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火爆!少有!头排望江,下楼即公园!顺德至TOP的江岸生活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8 22:39:39

日前,伦教全新宝藏公园蹿红,空中玻璃廊桥、七彩廊架、夜光跑道、音乐喷泉等多个景点火速出圈,一时间成为伦教市民游玩打卡的新宠儿,甚至有媒体感慨:住在附近的人也太幸福了!

|图源:宜居伦教

这不,机会真的来了!

7月28日,位于伦教滨江新城的华福·金湾水岸正式开放销售中心,不仅一线望江,下楼即达这个全新的网红公园!

据说,光是开放首日就已经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围观,住在这里究竟能有多幸福?事不宜迟,乐居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去瞧瞧!

|开放销售中心当天人头攒动

三重盛景,定制伦教最美江岸人居

从一线全无遮挡的超阔江景到家门口的千亩滨江公园,再到配套的七境全景园林……别的不说,光是华福·金湾水岸的景观就足以让人叹服。

1

有江景,更是约700米奢阔巨幕江境

华福·金湾水岸坐落于滨江新城头排位置,不到300米的极致亲江距离,即可拥揽顺德水道黄金航道约700米的超阔巨幕江面!

|伦教滨江新城江景实拍

推窗远瞰,是270°的环幕江景视野;临江眺望,是北滘新城的繁华天际线。

居于此,日赏潮起潮落,夜享江风拂面,稀贵江岸生活悠然私享。

|华福·金湾水岸效果图

2

有岸景,更是斥资上亿的“百里芳华”

与此同时,项目北侧更是0距离紧邻千亩滨江公园“百里芳华”!

要知道,“百里芳华”示范带是顺德区政府斥资超2.8亿打造的项目,全长约17.2公里,总面积约95.03万㎡!其中,仅伦教段碧道投资更是超2.1亿!

作为“百里芳华”精华带伦教段的核心区,项目北岸的示范段已经抢先对外开放,待全段建成后,从项目出发步行距离即可畅享13公里的绝美滨江美景!

|图源:珠江商报

3

有园景,更是双轴一环七境的立体园林

远眺风景如画,近看同样美不胜收。

项目自身更打造超2.6万㎡的超大中央园林景观,以“舟驶金湾·水岸森居”作为整体设计概念,打造双轴·一环·七境社区云林,通过【轻舟、清泉、乘风、忆桥、嬉洲、云帆、归港】7大节点展示“七境之趣”,涵盖儿童乐园、420米健康跑道等功能,各节点以舟为引,化情为景,交汇相融,岭南水乡文化在此得到完美演绎。

|华福·金湾水岸园林规划图

得景如此,夫复何求?

3号线旁,顺德两大繁华商圈尽享

当然,除了景观之外,华福·金湾水岸所在区位同样不容小觑。

项目择址于滨江新城核芯地段,北接千亿重镇北滘,南临顺德行政中心大良,占据顺德发展的黄金中心,拥揽三地繁华配套。

一方面,项目邻近北滘商圈与大良商圈两大核心商圈,1.5公里范围内华普新翼广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伦教体育馆,5公里范围内通达北滘商业广场、悦然广场、大良大润发,集萃城市繁华,尽享醇熟商业配套。

|华福·金湾水岸周边航拍

另一方面,项目还靠近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点,1站到北滘、3站到大良、9站即达广州南,可无缝切换广佛生活。

|华福·金湾水岸区位示意图

此外,华福·金湾水岸所在片区更配套有IEC幼儿园、伦教小学、伦教中学等学校,12年优质教育全覆盖。

其中,项目附近还将新建一所占地超6.38万㎡的伦教小学分校区,该小学投资约4.5亿,最新效果图也已于日前曝光。

|伦教小学分校区效果图

两梯四户,打造伦教江岸低密生活

如此景观和配套,华福自是不会辜负。

为了最大化利用头排江景资源,项目特别采用点式围合布局,7栋楼宇错落排开,确保户户朝南、家家见景。

为了更好地呈现园林观景效果,项目以最大102米的楼间距以及“Y”字型布局,保证空间私密性的同时,还兼具通风和采光。

此外,为了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所有楼栋更都引入了伦教少有的两梯四户设计,以仅有的804席焕新伦教人居。

|华福·金湾水岸效果图

首推2座,超9成实用率市面少有

作为项目首期产品,华福·金湾水岸拟首推2座园景单位,总层高32层,主打94-122㎡三四房产品,部分单位更能瞰江!

而且,更加难得的是,所有户型都自带了大面积的赠送空间,实用率超9成!

以建面约94㎡的单位为例,该单位为2+1房两厅两卫设计,不仅三开间南向、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主卧和客卧还都带有赠送飘窗面积,所有空间的利用都做到了最大化。

|建面约94㎡户型图

比如在这不到94㎡的空间里,也做到了U型厨房设计,提供了极大的操作空间,即便容纳多人下厨烹饪也不在话下;

比如开间3.7米的客厅,与餐厅、厨房、阳台打通,形成超大活动空间的同时,做到南向采光的极致利用;

再比如灵动空间的设计,只计算一半的面积,却能达到两倍的空间利用!

而建面约111㎡的单位的空间感则更加令人惊喜。

|建面约111㎡户型图

该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设计,除了主卧和客卧外,其余各个房间也都带大面积赠送飘窗,甚至是卫生间和厨房也都带有全赠送空间,据说实用率更是做到了98%以上!

大面积阳光入户设计,可设置鞋柜等收纳功能,既实用,又在归家的同时设置完美过渡;

南北双阳台布局,且均为“外挑式”设计,270°全视角景观呈现,北望无界江面,南揽清风阳光;

此外,主卧还带有超大独立衣帽间,私享一方天地的同时,更能尽情盛放主人的精致优雅瞬间。

当然,如果您的预算充裕,不妨还可以看看122㎡的户型。

|建面约122㎡户型图

该户型堪称111㎡户型的plus版,整体格局与111㎡相仿,但南向阳台开间更是直接做到了4.2米!

值得一提的是,2座产品将全部带一线品牌装修发售,除了“箭牌”瓷砖、五金、卫浴、“方太”的厨房三件套外,所有单位还将配置钢制入户门、智能门锁、可视对讲系统、净水器、凉霸、浴霸、以及主卫智能马桶,简直不要太香!

试问,这么美的房子,你就不想来看看吗?销售中心现已盛放,开盘在即,预约从速!

导航地址:华福金湾水岸

咨询电话:0757-6660 6688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