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为期一个月!额外99折!最高补贴1万元!高明推出夏季房博会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08 10:05:29

乐居买房 胡梦吟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高明区住建局拟开展2023年高明区夏季房博会,参展商品房将提供一定的购房优惠及购房补贴。

根据公示,参展的项目总计14个,分别为城发·高明壹号、江滨香格里、东湖洲花园、圆通泰广场、安联尚璟府、中铁岭南山水居、金骏广场、美的鹭湖、佛山海伦堡美的玖悦府、美的海伦堡云湾府、凯景半岛、德信云湾府、万科金域水岸和合景花园。

活动期间,购房者与参展房企在签订《认购意向书》的基础上,凭区住建水利局出具的“购房优惠登记卡”可额外享受房企给予的99折购房优惠。

同时,自然人在活动期间购买参展房企旗下商品住房,正式签订网签合同(以“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所载办结时间为准),并在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缴纳契税的,可向政府申领一次性购房现金补贴(商品住房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下的,按购房成交总价的1%计算;新建商品住房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上的,按购房成交总价的1.5%计算),单套房屋最高补贴为10000元。

此次优惠及补贴活动时间为2023年7月8日至8月8日。

关注更多【高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高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