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拟投资13亿!开发周期4年!南庄水悦龙湾西侧旧改方案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30 14:38:41

乐居买房 胡梦吟 日前,禅城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征询《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大道以南、规划纵三路以西、规划滨江路以北地块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实施方案(草案)》意见的公告。

方案指出,项目范围内的低矮厂房为上世纪 90 年代建设的,产值低、年份久远存在安全隐患,且地块东侧、西侧现状均为居住小区,与周边发展极不协调,亟待改造。改造项目范围东至水悦龙湾、西至美的时光、南至滨江路、北至南庄大道,总面积为69023.8㎡。

项目拟拆除重建改造为现代住宅小区及配套用地,项目主体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公园绿地、城市道路用地,权属人为罗南村、罗格文宗、罗格九曲、罗格东滘新滘、罗格新滘、罗格村、溶洲村、广东南海罗南陶瓷企业集团。

整个项目拟投入改造资金约为13亿,整个项目将分为两期开发,分批次开展后续工作,项目一期为所有规划公益性用地及东侧主体地块一并移交纳入政府储备后,公开出让,开发周期为4年。

项目二期为规划纵二路西侧净用地地块,待地块具备开发条件后结合地块发展策略需求,由政府统筹实施改造。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地处吉利涌北侧、南庄中学西南侧,位于美的时光和龙光水悦龙湾两处高尚住宅小区之间。

关注更多【禅城】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禅城】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