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雅居乐冲刺年中业绩 准现房首付8万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6 18:13:24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雅居乐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雅居乐作为发家于中山、兴起于广州的珠三角本地房企,据不完全统计,雅居乐的优惠楼盘主要集中在佛山,共计3个楼盘,分别是中交雅居乐·中雅江湾、旭辉雅居乐清樾、美的雅居乐旭辉常乐府。

据统计,雅居乐此次优惠力度较大的楼盘为美的雅居乐旭辉·常乐府,该项目推出618现房节活动,优惠房源首付8万起、单价8字头起。此外,中交雅居乐·中雅江湾推出“百团大战”活动,3人成团购房享额外98折,成交即送云南双人游,旭辉雅居乐清樾也推出购房98折优惠。

常乐府由美的置业、雅居乐地产、旭辉地产三个品牌房企联合开发。该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北江新区片区。常乐府占地面积约7.9万㎡,容积率3.2,绿化率超45%(含约1.4万㎡共享公园),规划产品为户户朝南的园景房。目前常乐府在售1、2、3、13、14、15座的89-120㎡三至四房,推出618现房节,年中冲刺首付8万起、单价8字头起。

中雅江湾位于佛山新城南部,是雅居乐和中交地产共同开发的大型社区,建筑面积约42万㎡,三面环水,周边有约700亩双公园、约2.5公里滨水长廊,近94%洋房可瞰水景。此外,社区内规划24班幼儿园,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乐从第一实验学校,可以享受顺德一中教育资源。中雅江湾建筑面积约96-141㎡三至四房单位,2梯4户设计,带装修发售,均价15000元/㎡。

雅居乐作为珠三角地区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成团购房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单价直降的优惠措施,喜欢雅居乐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雅居乐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