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20人抢50个学位!当代业主也不一定能上?灯湖幼儿园2023报名情况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5 18:14:10

乐居买房 胡梦吟 6月5日,灯湖幼儿园发布了2023年秋季招生网上登记情况公告。

根据公示,2023年灯湖幼儿园小班总报名320人,其中第一批次28人,第二批次25人,第三批次264人,不在招生范围3人。

其中,网上登记第一批加第二批的人数共53人,已超出计划招生人数的50人。

公告指出,2023年6月7日为“递交资料确认报名”时间,因为网上登记第一、二批次人数已超出招生人数,所以当天暂时由第一、二批次递交资料,第三批次暂时不递交资料。待幼儿园审核完毕第一、二批次资料后,在6月7日下午将公布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批次为具有户籍登记地址为桂城街道当代摩码花园的适龄幼儿【以户口本为准,截止到2023年4月30日(含)】。

 第二批次对象为父母一方或双方或法定监护人,拥有桂城街道当代摩码花园住房产权的适龄幼儿,但幼儿不具有桂城街道当代摩码花园的户籍。如未取得住房产权证的,需提供购住房合同、发票,合同在南海区房管部门备案。【住房房产证明取得有效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30日(含)】。   

据了解,灯湖幼儿园为当代万国府配建的公办幼儿园,也是目前整个金融高新区B区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就位于当代万国府旁,毗邻滨江1号、奥园一号、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等二手项目。

除了该公办幼儿园外,片区内还有中海锦城幼儿园和IEC滨江1号幼儿园,两所均为民办园。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