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光天境丨一场高颜值交付,推动三龙湾城市进程
来源:楼市讯息2023-05-11 12:44:38
       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佛山也迎来了一波交付潮。
而作为近年来豪宅置业的热门板块,三龙湾东平河沿岸,龙光天境迎来了首批交付。

为了迎接第一批业主回家,龙光天境组织了仪式感十足的醒狮开场,吉祥的寓意,归家的温馨,现场业主们纷纷记录下这一喜悦时刻。

       收房,是期待与幸福的双向奔赴。

01

国际范立面 

刷新三龙湾城市封面

天境的归家初体验,隆重又不失雅致。豪宅基因的高端气质,从精致又极具氛围感的园区大门,便可见一斑。

△实景图

还未走进园区,高颜值的建筑立面,便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龙光天境的建筑遵从优秀美学比例,挑高的屋顶造型、高大铝板挑檐、幕墙构件、窗户和阳台,简洁明快的节奏,展现出通透的肌理感,打造领先城市的建筑封面。

△实景图

远远望去,出类拔萃的高颜值外立面,将三龙湾规划板块界面和气质提升到了全新的层次。大面积的双层中空Low-E玻璃,在阳光下折射出一种高级感,让业主们第一眼就很惊喜。

保温隔热的中空玻璃,与隔音防水的外层铝板,从用材到细节打磨,更成就家的品质。

当重塑城市天际线成为三龙湾蝶变的重要进程,天境高低错落、线条流畅的明朗建筑,与东平河朝晖夕映,早已成为一道城市美学天际线,同时表达出新一线佛山建筑、人居与城市的进化脉络。

02

实景看得见 

三龙湾的人居进化

走进园区,园区极具艺术和生活气息的景观匠造,出自景育民大师的手笔。水景层叠,四季藏景,可以和家人漫步,和好友在社区会客厅闲谈,相约邻居游泳、打球,有温度的社区链接每一户业主,“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蓝图,在这里梦想成真。

△实景图

       入户大堂、电梯厅等公共空间,也十分考究,在外观足够漂亮的同时,也体现出强大的实用性。

△实景图

一路走来,归家的尊崇感油然而生,从喧嚣的场景切换到家的宁静自在。

03

南向风景线 

成就三龙湾名片之一

时间的新意,写进城市崭新的章节。
回望这几年,龙光天境从入市到正式交付,见证家的落成,也目睹着三龙湾的变化。
龙光作为城市变化的见证者、推动者,始终将自己的使命深植到城市的理想中,与城市共生共建。
对于规划建设中的三龙湾高端创新区,龙光以天境作品,呈现最大的诚意,从城市界面到质感生活,助力三龙湾板块的城市进程,驱动着城市人居革新和板块蝶变。


△实景图丨来源网络

作为片区少有的正南向一线望江的住宅,业主可以瞰约6公里的东平河天幕江景。白天时,天高水阔,云端之上的感觉;夜晚时,新城霓虹闪烁,既可览无限风景又能激发财智人生。

自己的居所,成为了见证城市迭代的观景台,也成为这座城市美丽的风景线,装饰了别人的梦。谁看了不夸一句三龙湾的名片之一。

当风景近在眼前,不得不感叹,曾在等待中想象了无数次的新家,在此刻都成为了值得。

△实景图

时代磨砺,兑现幸福。交付,只是起点。相信龙光也将继续以高标准、高品质打造归心的家,不负每一份热爱与信任,让美好一直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