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星引力 新视界 《樵盈·星元汇start》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潮流地标瞩目西樵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2 11:57:50

 2023年4月21日,“星引力 新视界”樵盈·星元汇start招商发布会在佛山西樵盛大召开,超300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各商业同行协会,赢商网等商业头部团体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樵盈·星元汇start》——佛山西樵首个地标式商业综合体的里程碑

本次招商发布会不仅是《樵盈·星元汇start》的一次正式亮相,也意味着西樵商业新旧动能转换迈上新的台阶,西樵将开启全新的商业体验方式。

《广东樵盈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彬年先生表示:《樵盈·星元汇start》是我们落子西樵镇的商业力作,项目身处西樵CBD核心位置,依托樵山新城的科学规划,紧随城市发展的进程,是西樵商业配套规划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广东樵盈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以:锐意创新,专业营运的思维,助力佛山及西樵商业发展提速。

tech华南区总经理,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文生先生,佛山市政协委员、佛山市工商联常委、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嘉洲广场集团董事长钟义先生以及品牌商家代表星巴克陈健先生,纷纷上台为项目致辞。并给予项目及营运团队高度的认可及支持,寄望《樵盈·星元汇start》为佛山商业再添荣耀。

 芯之上 《樵盈.星元汇start》打造西樵商业新标杆

项目总经理钟玉玲女士对项目进行了深度介绍:

《樵盈·星元汇start》前身为雅居乐大都会,由《广东樵盈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产权清晰。项目立足于全国GDP千强镇--西樵镇核心,依托35万人口体量,打造西樵CLD生活区,总建面约6万㎡,共4层。通过对项目整体内外改造翻新,计划于20236月交付,928开业。项目拥有多元业态,通过美学建筑空间+潮流品牌引入+商业智能化管理系统等三大维度打造名副其实的“佛山城西尚活原点”,塑造西樵首个情景体验式时尚商业体。

美学建筑空间

目由高级商业设计团队打造,开中庭扩中空,以全新商业标准铺设设备设施,超前的商业创新设计,整体VI形象与商业工装设计相融合,满足时下商业环境需求,应用《祥达集团》高端通体岩板系列产品,全艺术岩板铺设,体现美学价值。

潮流品牌引入

品牌引入上,各层主题业态规划与品牌充分融合。L1层(臻·生活)以时尚潮牌、数码科技为主;L2层(星·乐购)以超市、时尚购物为主;L3层(元·天地)以亲子玩乐、教育培训、休闲美业为主;L4层(汇·萃味)以特色餐饮、体验娱乐为主,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需求。项目天面户外,将进行主题化设计,为顾客提供带氧社交第二空间。

项目以品牌化运营打造商业标签,打破传统商业的界限,塑造全新策展型商业购物中心。将不断覆盖当代艺术和潮流时尚等元素、各个青年文化领域等,助力《樵盈·星元汇start》成为潮流打卡地。每个品牌店即是一个小展览空间,充分展示各自品牌的特色与个性。项目自有现象级IP系统营销,加上千万年度营销投入,全年覆盖节点活动、策展引流、多维度媒体推广等运营措施。

商业智能化管理系统

项目以最新商业智能化标准量身定制ERP系统、商业运营系统,为进驻商家构建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提供信息化日常物业管理、营运数据分析共享、商家品牌优惠联动等功能,通过创新有效、强力执行的营销手段使项目成为西樵唯一格调与运营能力兼具的商业新标杆。

知名品牌签约进驻 共谱西樵商业新篇章

《樵盈·星元汇start》的创新定位和运营实力获得众多商业品牌的认可。六福珠宝、任天堂、臻享無招牌牛蛙、面道西北菜、奈雪的茶、热带雨林、领派KTV、星巴克等商家代表共同签约进驻。

同启动西樵商业新引擎,标志着《樵盈·星元汇start》正式开启西樵商业生活的澎湃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