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世界冠军刘诗雯要来参加“时代中国杯”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4 17:22:46
摘要
由时代中国发起,并连续3届总冠名赞助的时代中国杯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将于4月15日—16日(本周末)在南海桂城全汇航体育馆隆重举行!

由时代中国发起,并连续3届总冠名赞助的时代中国杯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将于4月15日—16日(本周末)在南海桂城全汇航体育馆隆重举行!

届时,除了大湾区分站赛多个冠亚军战队的实力对决以外,4月16日14:00-18:00,世界冠军刘诗雯也将现身比赛现场,代表广东女队与总决赛男子团体冠军开展一场高水平的挑战表演赛。

(刘诗雯。图源/百度图片)

时代中国杯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联合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协办,已经连续3届激起湾区乒乓球热潮。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已发展成为全国范围内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体育盛事。

赛事分为少年混合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团体3个组别,因疫情原因中途比赛时间有调整,历时18个月,从2021年5月2022年10月在粤港澳地区(广东省和香港、澳门地区)共22个分站举行了分站赛,共1064支队伍、近3800人参赛。

(时代中国杯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分站赛照片)

本周末各分站、各组别冠军将有共49支队汇聚佛山南海,进行总决赛。同时,大赛组委会还特邀了世界冠军刘诗雯代表的广东女队,与获得总冠军的男团队伍进行挑战赛,给大家带来高水平、高观赏性的实力较量。

由于现场容纳有限,除线下观赛外,主办方也为广大球迷准备了全程线上直播:广东体育电视频道将在16日下午2点—6点进行赛事的电视直播,同步“广东体育频道”微信视频号也可全赛程观看直播,可直接搜索预约!

时代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文体事业发展,多年来积极赞助举办或赞助包括佛山50公里徒步,清远、肇庆、珠海、河源等多地的马拉松,CBA广州篮球队......等众多体育赛事及活动支持,致力于将运动精神融合在息息与共的生活中,推进全民健身,推动并支持社会文体事业发展。

深耕佛山16年,时代中国的品质有口皆碑。位处千灯湖CBD的时代全球创客小镇、时代爱车小镇两个项目,不仅有完善的配套、有舒适的环境、还有优质学府,还是实景呈现,品质看得见。         

4月15日优惠购房专场,限时五重豪礼大放送!

■好房礼:限时10套精选房源!

■首付礼:28万首付,仅限10个名额!

■惊喜礼:总经理额外优惠折扣!

■入伙礼:购房享23999元家电大礼包!

■到访礼:到访抽品牌家电,百分百中奖!

(备注:优惠时间截至2023年4月15日24: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