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上调1800元/学期!高明区德恒菁英学校最新初中学费158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0 15:40:45

乐居买房讯 3月30日,高明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佛山市高明区德恒菁英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根据批复,佛山市高明区德恒菁英学校初中学费由每生每学期14000元调整为每生每学期  15800元,学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而住宿费则为全宿生每生每学期1600元。

据了解,德恒菁英学校由广东省德恒兆业教育集团斥巨资兴办,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小班化民办学校(小学、初中)。参考2022年的招生情况,该学校2022年小学招收353人,实际报名人数297人;初中招收298人,实际报名323人,区内招生中签率91%。

学校总投资2.5亿元,按功能分为教学、生活、运动、行政等区域,各分区相对独立,每个学部均都拥有自己独立的教学楼。教学区所有教室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并且建设以教学相配套的各种实验室、功能教室、大中小型的多功能会议场馆10多个。学校艺术中心建设有琴房、音乐舞蹈教室、美术书法教室;体育中心拥有体育馆、塑胶田径场、标准篮球场等。

从地图上看,该学校就位于高明西江新城范围,靠近力高君熙悦府和沧江中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