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强势围观!中恒海晖城营销启动仪式盛大举行,实景现楼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6:02:30

323日,中恒海晖城2023年营销启动仪式暨中原代理誓师大会盛大举行,广佛目光尽汇于此,共同见证中恒海晖城2023年豪迈起步。

焕新出发 致敬广佛的营销盛会

本次营销启动大会受到市场广泛关注,中南恒展集团领导、佛山中原地产领导、广佛媒体圈人士、业主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大会,共同品鉴精工锤炼的醇熟大城,迎接充满希冀的新开篇。

(活动现场实景)

大会伊始,中南恒展集团事业部总经理蔡嘉华先生登台致欢迎辞,并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蔡总表示,中恒海晖城是以佛北经济发展和城市定位为基础而打造的高品质、创新性的综合大城,是广佛都市圈中弥足珍贵的、即买即入住的成熟大城。

(活动现场实景)

会上,佛肇中原董事总经理余鸿先生满怀信心,对2023年的楼市形势坚定看好,对千亿佛北充满展望。余总表示,随着千亿广佛中心战略的快速推进,桂丹路加速向西发展,产城人高度融合,八大轨道在此汇聚,中恒海晖城未来价值将远超想象。

(活动现场实景)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剪彩仪式,金剪刀落刀的同时,礼花燃放,掌声雷动。欢腾活跃的舞狮队伍点睛、采青、吐幅一气呵成,整个现场沉浸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

随后,项目举行了隆重的誓师大会,来宾共同见证了军令状的签订。怀着热烈的憧憬和坚定不移的信心,团队士气高昂,再次燃沸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实景)

(活动现场实景)

(活动现场实景)

佛北中心 聚集多重资源优势明显

佛北新城崛起,未来价值或超想象

依托千亿产值和西站枢纽的辐射力,“双百”城市空间(百平方公里、百万人口)规划落地,对高质量产业和高端人才的吸附效应显现,佛北正在迈向国际都会时代。目前片区洼地房价突出,未来价值有望超越千灯湖板块。

(效果图:图片来源于佛山新闻网)

城轨+地铁模式,广佛通勤同城化

邻近佛山西站,2条广佛城轨汇聚,地铁3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14号线(规划)和广州地铁28号线(规划)往返广佛,同时紧邻桂丹路,为广州人士置业佛北提供充足便捷条件。

(交通示意图:广告设计)

多所省市级学校,护航孩子一站成才

项目坐拥优质教育资源,约3公里享南海高新区第一小学、省级小塘小学、省级小塘中学、市级狮山高级中学,约5公里享省级石门实验中学、省级石门高级中学;自建IEC国际幼儿园已经开学;项目侧面地块已规划建立公立小学,一站式名优教育护航孩子茁壮成才。

(实景图:中恒海晖城)

7商圈+3公园,城市、自然双频生活

繁华与宁静兼得,城市与自然自由切换,是中恒海晖城的又一亮点。周边环聚万民广场、和信广场、COCOCITY长华国际等7大商圈和南海中央公园等3大公园,多维生活体验,任你自在切换。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醇熟大城 整个广佛市场难得一见

大规模,总建面达百万方

中恒海晖城占地面积约3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项目规划设计围合一体,大体量,大社区,在广佛市场上稀缺少见,成就优越品质生活。

(实景图:中恒海晖城)

社区成熟,生活氛围浓厚

项目一、二期已经入伙,业主入住率高,人气足,社区烟火气浓,幸福溢满小区。

小区绿化率高达35%,拥有约10万㎡七重立体园林,步移景换,宛若置身公园之中。

社区内外拥有全系休闲生活设施,乐活跑道、健身区、篮球场、游泳池等均已全部投入使用,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小区外部商业街运营成熟,餐饮、百货、休闲等商家聚集,生活所需出门即享。项目还规划约20万㎡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为业主提供更丰富、更缤纷的生活体验。

(实景图:中恒海晖城)

阳春三月,万物始放。值此大好时光,中恒海晖城焕新出发,华丽启程。

目前,正在推售的楼栋均已现楼实景呈现。

建面约64-146㎡封藏洋房,总价80万起,燃动广佛,机不可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