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32栋!完成摸底调查!桂城夏南二整村改造进入新阶段!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1 10:17:15
摘要
下一步将进行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编制。

乐居买房讯 时隔8个月,夏南二整村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

日前,夏南二村发布了《关于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南二社区整村改造项目初查阶段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公示的通知》,透露夏南二社区整村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已完成并获桂城街道批复。

按照改造流程,做好调查摸底以后,下一步将进行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编制,即整个片区改造的计划。

根据现状统计显示,项目范围内村民住宅建筑或国有个人住宅建筑(含村改居)共1132宗,宗地面积约105373㎡,共1132栋;集体或国有物业建筑工161宗,宗地面积约84945㎡。

根据本次公布的项目范围定界图显示,项目改造范围为南至清风路,北至佛山水道,西至夏南二上元西工业区。

从位置来看,项目位于金高区C区东拓区,毗邻南海新经济小镇,与保利天汇一路之隔,周边建有南海一中、南海实验中学(映月校区)、金桂高中、夏南小学等多所学校。

根据此前推介介绍,项目改造面积约720.6亩,规划产业载体约16万㎡。

夏南二整村改造进展回顾:

2021年3月,夏南二社区就整村改造项目和选定前期服务机构等事项进行了表决,同意率69%。

2021年8月,夏南二社区与佛山龙兴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南二社区整村改造项目前期服务协议》。

2021年12月,夏南二整村改造咨询点正式设立。

2022年2月,桂城夏南二社区成立夏南二整村改造工作组,全面开展改造意愿摸查工作及启动改造意愿表决工作。

2022年7月,夏南二社区夏南二股份经济合作社召开成员大会,对整村改造意愿进行表决,最终以73%的同意率通过。【回顾】

2023年3月,夏南二社区完成整村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工作。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