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粉卖房|总价23万有两房!顶楼还送天台!这个业主豁出去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7 19:01:49

粉丝卖房,乐居来帮忙

真实房源,无需中介费

本期的二手房房源关键词

高明老城区、送天台、南向

项目名称:景业花园

项目位置: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碧玉街平和巷15号3座2梯801房

面积:约54.44㎡

业主意向价格:23万(比某平台还让利了6万)

房源信息

★所属居委会:荷城街道居委会

★建筑面积:54.44㎡

★层高:8层

★单位:801房

★梯户:1梯2户

★楼龄:25年

★朝向:南向

★状态:带简装空置

★房源亮点:临近高明人民医院,在老城区,生活配套比较丰富。

小区规划

景业花园总占地面积318㎡,共规划6栋小高层住宅,绿化率25%,容积率2。

户型展示

户型图显示,该建面约54.44㎡的房源为两房一厅一厨设计。

小区实景图房源实景图

房源实景图

产权证

周边配套

★交通:项目靠近荷富大道主干道,附近200米有公交站跃华加油站、祥和花园站、社会福利院站,途经公交包括有506路、507路、521、522路、525路、526路、529路。

★学校:根据2022年的招生计划,景业花园所在的社区对口学校为荷城三小和荷城中学,其中,步行距离荷城三小约700米,距离荷城中学约400米。此外,项目还靠近荷城街道明德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园。

★医院:小区距离高明区人民医院不过600米距离,可步行直达。

★购物休闲:小区楼下即为东升市场,同时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还有博艺家具建材城、飞马公园、新亨广场、高明兆基广场、中港广场、荷城广场等配套,可基本满足生活休闲需求。

|博艺家具建材城

如果对房源感兴趣,或是你也有二手房想要出售,可以扫码进群撩群主了解哟~

★温馨提示:

1.本栏目仅为乐居为粉丝们提供的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乐居只负责信息的输出,不收取任何的中间费,房源的交易全程由业主和买家自行解决。

2.仅接受粉丝业主本人卖房,不接受中介代为放盘,需要卖房的粉丝请提供真实的房产证、房源照片、及房源基本信息。

3.买家和卖家之间都需要仔细甄别房源真伪,最好实地看房后,通过正规渠道进行交易,谨防提前交定金等骗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