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2.5万㎡!桂城平西原鞋材城地块即将征地!最快年内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0:29:38
摘要
片区在售均价约从2.5-4.5万/㎡不等。

乐居买房讯 桂城平西原鞋材城地块又有新进展!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平西社区深涌开发区原鞋材城地块改造项目即将启动征地。

根据公示,拟征收地块2.5236万㎡,征地范围北至佛平四路、南至深涌经济社、西至深海路、东至深涌经济社,正是平西社区深涌开发区原鞋材城地块改造项目所在。

根据此前披露的改造方案,该项目改造成本约2395万元,属于全面改造类型,涉及工改居和工改商等,由新君汇地产旗下的佛山市新盛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前期,土地整理至2023年10月28日,项目的计划开发时间为2023年至2027年。

从地图上看,桂城平西原鞋材城地块就位于深海路与佛平四路交界,地处平洲映月新城板块,靠近南海有轨电车夏东站,周边有活力足球公园、映月湖环宇城、怡海小学等配套。周边在售项目包括有越秀·星汇瀚府映月湖保利天珺、佳兆业花样年广雅院、绿城桂语映月等,在售均价约从2.5-4.5万/㎡不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