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佛山地铁线网图更新啦!3号线首通段亮相售票机!预计年底开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1:03:01
摘要
上新了两条新线路!

乐居买房讯 佛山地铁线网图更新啦!

目前,乐居获悉,在广佛线地铁站内的售票机上的广佛线网和佛山地铁,均上新了即将开通的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和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

其中,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中,部分之前颇有争议的站名也已敲定:之前的“顺德站”已更名为顺德学院站,之前的“潭州会展站”已更名为潭洲会展站。

而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中,在线网图上则出现了两个“林岳东站”,据了解,这是因为目前是两者是独立的车站,不能站内换乘,分开设置,以示区别。

换言之,如果想从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换乘到佛山地铁2号线,则需在林岳西站内进行换乘。

值得一提的是,两条新线路的票价已先后公布,其中,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全线票价为8元,预计年底开通。首通段起于大良顺德学院站,途经佛山市顺德区和禅城区,止于禅城的镇安,全程设有22个站点。

而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后通段(三山新城北至林岳东)票价为2元,全线(雷岗至林岳东)全线票价为5元,预计11月底开通。

未来随着两条新线开通后,佛山街坊出去耍更方便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