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135万㎡!涉及6个片区!顺德最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8 10:48:33
摘要
涉及顺德区大良街道、伦教街道、勒流街道、乐从镇、北滘镇、杏坛镇6个镇街。

乐居买房讯 超135万㎡!顺德最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来了!

日前,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佛山市顺德区2022年度第二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通告。

通告指出,此次成片开发范围涉及顺德区大良街道、伦教街道、勒流街道、乐从镇、北滘镇、杏坛镇6个镇街,总面积 135.4583 公顷,共划分为6个片区。

这6大片区分别为大良 105 国道以西片区、伦教的三洲东大门片区、勒流的教育科技园片区、北滘群力围片区、乐从劳村片区和杏坛的临港经济区(麦村)。涉及征地的权属人包括有北滘的桃村和坤洲、乐从劳村和良村、勒流的新明和光明、杏坛的麦村和南华、伦教的三洲和大良的古鉴在内的共10大股份合作经济社。

其中,大良 105 国道以西片区承担工业开发功能,加强与周边工 业园的互动,整合片区发展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形成新型工 业生产平台和宜居社区,促进老旧工业园换发新生。

三洲东大门片区主要承担商业开发的功能,通过优化产业 结构,引入高端产业服务业,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和城市经济亮点项目。项目建成后能提高片区综合服务功能,实现产城融合的功能。

教育科技园片区主要实现工业开发、商住开发的功能,是 24 集综合服务、生态居住和现代产业为一体的中心区拓展区。此 次成片开发主要用于教育用地、商业和居住用地,能共同构建 成功能结构相互嵌套的生活网络,以实现打造教育、生活、交 通、医疗、休闲娱乐一体化的公共服务中心;

群力围片区以居住用地和工业用地为主,主要承担居住开 发和工业开发的功能。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引入高端产业服务 业,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和城市经济亮点项目。项目建成后能提 高片区综合服务功能,实现产城融合的功能;

劳村片区主要以居住用地和工业用地为主,主要承担居住 开发和工业开发的功能,整合片区内教育、居住和工业生产资 源,弥补片区所需的教育和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将实现职住一 体,产学融合的绿色发展道路;

而临港经济片区(麦村)以杏韵水乡片区发展为切入点,提 升和优化杏坛的城市功能布局、产城体系和公服配套,提升杏 坛整体生态环境,构成与岭南水乡肌理镶嵌的城市绿心,形成 杏坛镇的水乡文化地标与综合服务核心。

按照最新的征收地块年度实施计划表,总计涉及征地约85.38万㎡,其中用于居住开发的用地包括17.93万㎡,分布在勒流、北滘和乐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