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什么是“限售”状态?佛山限售的房子可以买吗?官方:建议购买“可售”状态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09:54:55
摘要
建议在房屋信息显示“可售”情况下购买。

乐居买房讯日前,有网友在南海区人民政府网互动交流中提问“金茂湾瑞园悦楼盘为什么显示限售看不到标价可以放心购买吗?”

根据官方回答,房屋状态如显示为“限售”状态,可能存在预售证过期等情况,建议在房屋信息显示“可售”情况下购买。

除了“限售”和“可售”状态之外,房屋销售状态还有以下五种状态:

  1. “预定中”是指开发商和购房者在签订正式的房屋买卖合同前书面约定双方在将来某一时间签订正式合同;

  2. 已预定”是指开发商和购房者签订了商品房认购书,但尚未签订商品房预(销)售合同

  3. 签约中”是指开发商和购房者正在签订商品房预(销)售合同

  4. 已签约”是指开发商和购房者已经签订了商品房预(销)售合同

  5. 已备案”是指开发商和购房者签订了合同后,并到房产新政主管部门办理了商品房备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