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预计投资998亿!广湛高铁珠三角枢纽机场段EPC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4:25:38
摘要
站前工程满足2022年11月30日开工条件。

  乐居佛山讯 11月1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珠三角枢纽机场段EPC工程总承包”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招标项目新建广湛高铁已由国家铁路集团、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广东省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各占50%。

  整个项目预计建设周期5年,总投资估算998.0亿元,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介绍,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自广州站引出,向西经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终至湛江北站,新建双线 400.1 公里。新设佛山、新干线机场站、新兴南站、阳春东站、阳江北站、马踏站、茂名南站、吴川站、湛江北站 9 个车站,预留湛江东站、阳西站。广州枢纽新建联络线等工程。新建湛江北动车所。

  计划工期方面,施工图设计工期:站前工程满足2022年11月30日开工条件;计划施工总工期:36个月(含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