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底价7786万成交!北滘新城近万方纯商地卖出 有望引入猪肉婆私房菜品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31 15:17:19
摘要
猪肉婆来北滘了!

  乐居佛山讯 “猪肉婆”来北滘了,北滘新城中心区商业地顺利成交!

  10月31日15时整,佛山市天悦智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7786万元斩获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天宁路南侧、诚德路以西05-B-20地块,占地9350.59㎡,为纯商业用地,折合楼面地价约3084元/㎡。

  经查,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9月29日,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由佛山市顺德区宇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智富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49%,其中顺德区宇德公司经股权穿透后,背后控股公司为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公司拥有猪肉婆私房菜品牌。

  乐居翻阅资料得知,自2009年成立以来,猪肉婆私房菜深耕顺德,目前开设有容桂总店和大良华侨城分店。而猪肉婆进驻北滘早有端倪,其创始人、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董事长吴素芬今年9月透露,“珠海店计划今年底开业,南海千灯湖店计划明年开业,我们也有设置未来三年布局,目前顺德北滘的门店也有在谈。”

  从地图上看,地块紧挨北滘商业广场和北滘文化中心,周边配套繁华。另据出让要求,宗地要求须设置实际计容建面不少于1.2万㎡的餐饮经营区域,且须引入曾获得“中华餐饮名店”认定或其最大股东曾运营“中华餐饮名店”的餐饮品牌,无疑将花落“猪肉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