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最高去化16%!上周佛山5盘开卖,涵盖2个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00:00:00
摘要
上周佛山5盘开卖

乐居买房讯  成交冷清!上周佛山共5盘开卖。

乐居从粤湾数据研究院获悉,上周(8.22-8.28)佛山迎来5盘开卖,其中涵盖2盘为首次开盘,3盘推新货,合计新推货量974套,合计成交量74套,去化率最高仅16%。

其中,成交套数最多的盘为佛山新城的纯新盘碧桂园世纪中心,项目首次开盘,主推80-143㎡三至五房,单价1.7-2.1万/㎡,开卖当天成交了36套,去化率16%。


位于北滘的中海汇德里同样为首次开盘,主推77-101㎡三房,单价2.5-3.1万/㎡,开卖当天成交了25套,去化率仅9%。


位于容桂的星耀国际于上周加推100-125㎡三至四房,单价1.1万/㎡,加推当天仅成交5套,去化率仅4%。


位于狮山博爱湖的奥园弘阳公园一号于上周加推98-123㎡三至四房,单价1.6-1.8万/㎡,加推当天仅成交8套,去化率仅8%。


位于张槎的旭辉恒基铂仕湾加推情况不太理想,推出85-108㎡三至四房,单价1.75万/㎡,加推当天无成交记录。


标签: 开盘快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