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佛山会全面解限吗?城北发展空间如何?三表姐最新快问快答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7:24:39
摘要
大家最近都关注这些问题!

乐居买房讯 “这几个盘哪个好?”“佛山未来会全面放开限购吗?”

8月26日下午3点,一月一度的三表姐快问快答在【佛山乐居买房答疑VIP交流群】拉开序幕,快来看看大家近期又在关心哪些问题吧!

问:佛山会不会全面放开不限购?

答:近日,有消息传出佛山的桂城、祖庙和大良也将全面放开限购。但截止目前,乐居咨询了众多业内人士均表示尚未收到风。有房企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有关部门有在探讨要不要全面放开限购,放开后对楼市刺激作用大不大。”综上来说,放开可能性是有的,但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问:请从学位、地段、交通、开发商旁边烂尾楼的影响、小区本身帮忙分析一下天丰国际,感谢。

答:从学位来看,天丰国际确定划入铁军小学东校区,目前学校还没建成,暂借文华小学异地办学。项目地段是不错的,位于禅城中心区域,周边有文化公园,亚艺公园等自住比较舒服,而且基本上算是佛山地铁3号线镇安站上盖,交通是比较便利的。

烂尾楼方面,天丰誉城最新消息是开发商给出了初步承诺,将于明年3月交楼,如果购买了天丰国际,可能要忍受一段时间施工噪音影响。

问:请问乐从朗润园和乐从中雅江湾哪个好?现在新入住是否有学位进乐从一小读书?

答:中雅江湾和朗润园这两个盘都位于顺德乐从南部片区,两盘仅一路之隔,区位差别不大,前者更靠近公园,后者更靠近学校,整体价格在1.5万/㎡上下,中雅江湾望江的单位要贵一点。而根据最新的招生方案,乐从第一实验学校小学是兴乐居委会北围居民小组(原佛山一环以南部分)、东平居委会、腾冲居委会、小布村、荷村村、 大墩村、小涌村、岳步村招生,而初中是面向全乐从招生的。就今年招生情况来看是还不需要摇号的,人户一致的话更保险。

问:三水雅居乐江畔明珠和三水时代云图这两个盘怎么选?

答:这两个盘一个在芦苞,一个在南山,位置差别较大,且这两个盘都自住属性较强,建议综合自己的生活工作所在地再做考虑。

问:首开平湖如院大华紫樾府哪个更好?

答:首开是国企,大华是民企,相对而言首开资金会更有保障一点,但这两个开发商都是首次进入佛山开发项目,产品质量交付情况都还未有参照。对比项目来看,这两个项目都是采用的高低配设计,首开平湖如院地处佛山新城,靠近建设中的3号线站点,周边可发展空间较大;而大华紫樾府位于禅城张槎地铁站旁,周边已经基本建好,配套会相对更成熟,但项目靠近禅西大道和季华路两条主干道,对居住舒适度可能有一定影响。

问:请帮忙对比大良的天鹅湖次新房和期房华润置地广场。

答:这两个项目位置都不错的,都是大良的绝对中心位置,就自住来说都不错,天鹅湖靠近顺峰山,自然环境会更优越,且华侨城品质口碑都有保证;而华润更偏向地铁上盖的TOD综合体项目,生活便捷性会更强。建议可以再等华润正式开盘后价格出来再作进一步对比,再根据自身预算和需求来做选择。

问:佛山新城依云以东这边200w以内有什么三房楼盘推荐吗?二手也可以

答:依云以东还是有比较多新盘的,如首开平湖如院、建发和鸣龙光玖龙玺等,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二手还有保利东湾、怡翠晋盛、保利天寰等项目,建议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比较看看。

问:麻烦分析下城北有没有潜力,未来有空间吗?

答:城北的未来发展主要看以下几点:1、佛山地铁3号线的通车;2、广湛高铁的建设;3、海五路的全面通车;4、片区的旧改推进。

问:南庄凤翔湾和绿岛湖对比如何?

答:这两个板块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一个有轨道,一个没轨道,绿岛湖有佛山地铁2号线,且已通车,可快速直达广州南站,而凤翔湾目前来说没有任何轨道规划,虽说之前有传28号线,但最后从最新的说法大概率是走新城不走凤翔湾了。同时,凤翔湾起步较绿岛湖慢,配套各方面还要再等等。

问:佛山高铁站动工了吗?预计多久会运行通车?

答:佛山高铁站目前还没动工,已经在征地了,通车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应该没有那么快的,猜测至少也要5年以上了。

问:新规划的佛山高铁站会不会影响佛山西站周边发展?

答:是否有影响主要取决于路线的设计,目前来看两个高铁站的大体走势不一样,其中新高铁站的广湛高速铁路又称广湛高铁,广州至湛江客运专线,线路起于广州火车站(改建高铁站)引出,沿途经过佛山(改建高铁站)、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等市,终至湛江北站。项目东接广州枢纽,通过京九,京广以及沿海;而佛山西站不能直接往北,途经线路主要包括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广佛肇城际铁路。

问:卖二手房还有贷款的话,假如需要过桥一般费用是多少?

答:经乐居咨询相关人士了解到,一般来说,过桥费用年利率20-24%,如贷款100万,1个月就2万左右,具体收费建议咨询相关机构。

如果你在买房路上也有疑惑,不妨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三表姐备注【答疑】进群喔!门票仅需16.8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