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评测|小户型也能有三四房!临近澜石站!禅城刚需客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7:11:56
摘要
泰丰千语庭楼盘评测

真踩盘,才敢说真话!

天猫好房楼盘评测系列

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

挑热盘、赏户型、看配套

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泰丰千语庭

项目预售证号:禅房预字第2021014401号

这个项目究竟如何?

赶紧看起来

项目概述

近广佛线澜石地铁站,主打刚需产品,小户型也能做到三四房。

适合人群

主推83-108㎡小户型,适合石湾的刚需、刚改群体。

项目亮点

 ★临近地铁站,交通便利

项目距离广佛线澜石站约500米,可直达广州荔湾区,或是换乘2号线,到达广州南站。

★主打刚需,小户型多房设计

主推83-108㎡刚需户型,其中83㎡3房2厅1.5卫,89/98㎡4房2厅2卫。

★蝶形设计,基本上户户朝南

泰丰千语庭由5栋住宅组成,33-38层高,小区内设有中心庭院,蝶形设计,基本上户户朝南。

价格分析

泰丰千语庭暂未开盘,该项目地块是由泰丰于2021年7月超10亿元所斩获,折合楼面价约14510元/㎡。

目前项目所在的城南板块目前在售的新盘有粤海拾桂府、龙光玫誉台、泷景花园、天樾水岸、保利秀台天珺、黎明嘉园,均价在2-3.5万元/㎡之间。

项目详情

泰丰千语庭位于禅城区广佛线澜石地铁旁,根据此前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96291.39㎡,计容建面69546.19㎡,公共配套包括有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从规划图可见,项目由5栋住宅组成,其中1、2栋楼高38层,3-5栋楼高33层,小区内设有中心庭院,小区主要人行出入口设于小区东面的澜石大道一侧。

产品方面,泰丰千语庭户型面积涵盖83㎡三房和89/98/108㎡四房,面向刚需。

户型分析

83㎡为3房2厅1.5卫,全屋做到三开间朝南;次卧利用飘窗增加空间;半赠送面积的房间较小,可以用作书房或是储物室;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手台,减去了淋浴区,增加了主卧的空间。

98㎡为4房2厅2卫设计,该户型做到了五开间朝南的格局,竖厅设计还能做到南北对流,在市面上也比较少见;除了主卧,其余三间次卧面积较小,其中靠近主卧的两间次卧可以打通使用,具有灵活性。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项目距离广佛线澜石站约500米,可直达广州荔湾区,或是换乘2号线,到达广州南站。

公共交通:项目500米内分布有澜石地铁站和银苑市场站,可以乘坐101、139、185A、179、G14、九江快线,可以通达禅城、南海等区域。

自驾:从项目自驾出发,可通过佛山大道、汾江路、东平路接驳广佛核心路网,快速到达禅桂乃至广州。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1公里范围内还有省一级明珠幼儿园、澜石小学、澜石中学,3公里内有佛山实验学校、佛山第三中学等。此外,附近的泷景还将规划有4所幼儿园。

医疗配套:周边3公里以内覆盖有佛山第四医院、佛山第三医院、禅城区中医院。

商业配套:项目附近分布有悠方、新DNA广场、世博广场等商业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公园配套:项目临近东平河,享有约3公里的滨江绿化,目前规划有约26万㎡的港口公园,约5万㎡的中央公园都围绕在项目周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