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预计9月动工!陈村华阳路立交工程启动施工招标 工期3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5:54:31
摘要
路线总长约3.439公里。

乐居买房讯 日前,乐居从顺德区政府网站获悉,备受关注的华阳路立交工程(佛陈路节点)已启动施工招标,将于8月19日开标。

根据公告显示,顺德区华阳路立交工程(佛陈路节点)位于顺德区陈村镇佛陈路和华阳路交叉口,为一般互通式立交,包含两座主线桥、一座匝道桥及一座既有桥的拼宽桥,隧道1座、十字型平交2个,路线总长约3.439公里。

其中,两座主线桥分别为华阳路右幅主线桥(桥梁全长393m,最大跨径60m)和华阳路左幅主线桥(桥梁全长568.5m,最大跨径33m),匝道桥为佛陈路北往东左转匝道桥(桥梁全长280.25m,最大跨径55m),既有桥的拼宽桥为文登河拼宽桥,隧道为一条下穿华阳路的短隧(隧道总长260m,暗埋段长度85m,敞开段175m)。

项目计划工期为1096个日历天,即约3年。

根据此前消息了解,华阳路立交设计速度为60km/h,佛陈路采用双向八车道,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华阳路采用双向八车道,为城市主干路标准。

此外,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就华阳路立交工程进度进行了提问,对此,顺德区代建项目中心最新回复表示: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安排,华阳路立交工程计划9月进场实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