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长约6.28公里!高明三和路西延至机场通道招标!投资超9.5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7:57:44
摘要
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

乐居买房讯  佛山新机场建设再提速!

近日,高明区发布了《高明区三和路西延至机场通道项目(一期)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招标人为佛山市高明区高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

公告显示,本项目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本项目建安费约61944.677万元,总投资约为95640.44万元。三和路(三和桥至对川纵一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km/h,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50m,全长6.28km,线位呈东西走向,起于现状三和桥,沿三和路规划线位西延至三和路—对川纵一路交叉口;

对川纵一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km/h,双向4车道,道路红线40m,全长约1.24km,呈南北走向,起于规划三和路与对川纵一路平交口,沿规划对川纵一路线位往南接入现状高明大道。

早在7月11日,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交通枢纽市政配套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也已招标成功。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1583万元中标价拿下该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咨询。

公开资料显示,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以北,佛山市与肇庆市交界处,距离佛山市中心城区约56km。主要服务珠三角中西部及周边区域,承接广佛肇地区广州白云机场的溢出客流。珠三角枢纽机场按4F标准设计,近期建设2条跑道,建设T1航站区、南侧工作区及相应机场配套工程,客流目标3000万人次;远期建设东二跑道(E类),增建T2航站楼、北侧工作区及相应机场配套工程,客流目标6000-800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日前,珠三角枢纽机场航站楼设计方案已正式敲定,该机场将以“岭南之星”设计概念,致力于打造双碳目标下的未来高效机场,融合了岭南门户、雄狮醒耀、千龙竞发等设计主题,全方位展示岭南文化特色,兼具国际化与未来感的造型与空间体验,以人为本的空铁联运综合枢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佛山新一线城市声誉、助力佛山加快建设成为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化大城市。

珠三角枢纽机场航站楼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