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佛山龙光天宸陈灿:建立线上私域交易阵地 精准高效获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0 10:24:07

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下行,市场信心、企业资金等面临多重挑战;20223月,六部委发声,坚定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转变方式发展的主基调,行业信心逐渐恢复。

开发商在流量、获客和经营等方面经历了半年多的考验后,迎来了新周期的发展机遇。近期,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新房项目开放平台,官方授权其线上开店,并针对店铺提供运营支持和资源扶持,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抓住发展机遇,开辟线上营销阵地,为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房地产的数字营销变局,正式拉开帷幕。

天猫好房将通过数据与运营连接起人、房、场三个要素,一键全面启用阿里核心能力,做到精准获客、销售转化及良好的产品体验。全国开店的合作伙伴,将与天猫好房共同构建房产服务品质类目,共同开启线上营销新玩法。

由此,【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期嘉宾:佛山龙光天宸销售经理陈灿先生。

建立私域交易阵地 高效精准获客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天猫好房上开店的问题,陈经理坦言主要是想将龙光天宸项目向全国的买房者进行推广,通过天猫好房建立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同频共振。

当被问及作为首批入驻天猫好房开店的客户有怎样的感想,陈经理笑着回答道“非常期待通过天猫好房与龙光的资源,强强联手,令项目享受到专业的运营服务以及平台给予的全方位保障,更好的推广天宸的房子,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陈经理希望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能为龙光天宸项目提供专属私营阵地、平台级流量扶持、多元化推广和灵活交易方式,同时,希望天猫好房能提供优质的服务承接,搭载基于数字化平台建设,寻找更优质且更能匹配项目的客户,确保留资、派单、抢单高效即时,高效精准获客,让在线经营变得轻松、简单。

借助数字化平台技术 实现营销闭环

谈到希望天猫好房能提供哪些服务时,陈经理提及了三个方面,一方面是希望能借助大数据洞察,帮助项目发现潜在购房者,提前锁客,另一方面,借助数字化营销手段,可精准触达,提高转化率。

此外借助3D、VR、直播等技术,实现看房线上化,也希望能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能实现交易线上化,令楼盘在房产交易上的看房、买房、售后三个环节上,实现省时、省钱、高效。

陈经理还表示,天猫好房的技术和模式的不断创新,可以帮助房产行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据统计,在2020年2月疫情期间,有超过500个楼盘、5000位房产置业顾问通过淘宝直播进行“云卖房”,吸引了近200万人进行观看。这意味着,网上选房、购房的消费模式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在天猫好房,借助平台流量,一套房可能同时被多位顾客相中,可直接在线为顾客提供买房服务,原本给中介的渠道费也能进一步让利给用户。”

楼市利好政策不断 释放购房需求

陈经理拥有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对佛山楼市有其独特见解。今年以来佛山楼市利好政策不断,从人才T卡、二手房存量房放宽,到8个镇街取消限购,力度不断加大,旨在释放购房需求,政策利好窗口期已出现,同时房贷利率的下调已接近10年来的历史低位,房价也有所回落,预计下半年佛山楼市向好

龙光天宸项目位于佛山核心中央商务带-季华CBD,距离广佛线地铁站季华园站约450米,目前在售94-160㎡精装纯南向三四房,均价为2.3-3.2万/㎡,6座即将加推,认筹可享额外98折。

在本次采访的最后,陈经理对于未来合作的发展期望充满期许:“项目为市中心改善优选,好产品就在天猫好房龙光天宸直营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