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交付“强心剂”!绿岛湖大盘全面复工!独享黄金1公里生活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8 09:24:45
摘要
在繁华都市绝胜处,坐享黄金1公里生活圈

真是令广大业主振奋的好消息!

近日,乐居收到消息,位于绿岛湖板块的绿岛湖公馆,全面复工了!

项目现在的进度如何?是否真的复工了?别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直击复工现场!

7月14日,绿岛湖公馆举办复工仪式,邀请了不少业主、购房意向者和媒体中介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复工的喜悦。

在复工仪式上,项目方领导杨总表示:“经过不懈的努力克服困难,绿岛湖公馆目前已经正式复工,已有174人到场,后续还会新增劳务班组约150人,推动保质保量保节点完成项目的品质。”

项目的建设单位中建三局、监理单位代表也表示,将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确保高品质交付。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杨朝斌先生

据项目方介绍,目前绿岛湖公馆的7栋小高层产品已经完成封顶,装修团队已经进驻开始装修;其余的10栋高层产品,目前建设进度已达三分之二;首期产品交付预计在今年年底。

小编实踩发现,7栋小高层目前已经拆除围蔽的脚架,阳台、窗户的玻璃也已经装配上;

高层产品这边能看到多个塔吊正在运转,大部分楼栋目测已经建到21-23层的高度;样板间是在实体楼栋里面,在阳台上还能看到别栋施工工人正热火朝天地装修着。

项目实景

绿岛湖公馆坐落于绿岛湖C位——绿岛湖公园旁,这里有着最大1500亩生态活水湖,是千灯湖的7.5倍,亚艺湖的2.5倍,更有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滨江湿地公园。

湖心岛上,还吸引了数千只鹭鸟来此安家,当中更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在此群居。

观湖景天色相依,与悠悠白鹭为伴,是高净值人群的心之所好,也是绿岛湖公馆落子绿岛湖旁的重要原因。
佛山很大,美丽的湖泊也很多,但并不是每一个临湖住宅,都能拥有着像绿岛湖公馆一样,占据着"黄金1公里生活圈”的核心地段。

由以上对比可以看出,绿岛湖公馆周边的地铁交通、公办学校、三甲医院、公园配套,均分布在1公里范围内,休闲娱乐、生活所需都可以举步即达,实为最理想的TOP级人居配置。

项目周边配套航拍

更重要的是,这些配套并不是口头上的规划中,而是实实在在地建设当中,可以实现陆续交付使用。

★佛山市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绿岛湖学校)

性质:九年一贯制公办寄宿学校学位:66个班、3120个学位

建成时间:预计2023年9月,目前正在打地基中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性质:综合三甲医院

床位:35个临床科室、提供1200张床位

亮点:联手钟南山等知名专家

建成时间:2024年3月,目前已建设到第5层

★佛山地铁4号线动态:已于2022年1月正式动工

车站:全线共设33座车站,串联三水西南、南海狮山、禅城绿岛湖、张槎、季华路及南海三山新城。

目前绿岛湖板块也在迎来各种配套利好爆发期:佛山地铁2号线的开通,与禅城、顺德、广州联系更为密集;

集聚智慧新城、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等23个主题园区,引入阿里巴巴、鹰牌等450多家企业,未来将汇聚超20万高端人才,政、企事业单位云集;

根据规划,未来板块内还将新增6所幼儿园、十二年一贯制学校1所、完全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普通高中1所。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

绿岛湖公馆的传奇底色里,绿岛湖的粼粼波光与医院、地铁、学校等便利日常只是其一,更有为湖居生活营造的精工居所。

项目采用了以南低北高的建筑天际线,为视野景观让步,并打造出片区稀有的小高层居住体验,独享一份难得的宁静。纵观整个片区,乃至广佛大多数中心区在售楼盘,也是难觅同类产品。

邻湖而居,享一方城市鲜氧;造园为家,拥生态园境。佛山首个六重主题公园式社区,全年龄段满足业主休闲需求,更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项目效果示意图

绿岛湖公馆目前主推95-143㎡三四房,这其中的9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可是项目爆款户型,有着超高的使用率,适合刚需、刚改的家庭。

95㎡户型图

95㎡的特点就是大开间、大采光面、大拓展空间、高使用率!约3.6米开间的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营造同面积段产品少有的空间阔绰感,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犹如100㎡以上房子的尺度。

约6米南向观景阳台较市场同面积户型能多享一倍视野,采光和通风效果更佳;直连客厅与次卧,实用性更强,让卧室也能享受落地窗一样的全明通透感。

“N+1”的配置,其中一间卧室为半赠送面积,但空间却不显局促,用作儿童房、书房、收纳间都绰绰有余,增加了使用率;并且三开间朝南、主卧套间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舒适度。

人性化也融入到每一处细节当中,入户处预留玄关柜位置,增加收纳空间;U型厨房设计,洗剪切动线流畅;卫浴全明设计,保障安全卫生。

样板间实景

目前,千灯湖、亚艺湖等临湖的住宅,动辄23万,甚至高达6万以上,让不少想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购房者感到望尘莫及,但“1字头”的绿岛湖公馆刚好能满足这类人的需求。

不仅如此,作为绿岛湖板块的“C”位,绿岛湖公馆受欢迎的程度也是可以从销售成绩来体现。在2022年上半年中,项目的销量不仅名列前茅,还以超3亿元的成交金额排在板块中TOP5前,受到了市场、以及购房者的肯定。

恰逢复工节点,绿岛湖公馆推出了限时特价房源,单价低至1.5万/㎡!更令人惊喜的是,根据“八大镇街解除限购”新政,项目所在的绿岛湖板块首套可以享受2成首付的低门槛,也就是最低30万首付,就可以轻松上车!

在繁华都市绝胜处,坐享黄金1公里生活圈,把握城市发展机遇,置业低门槛窗口期,绿岛湖公馆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