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佛山龙光玖龙臺李姣敏:强强联手开启线上购房新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5:54:24
摘要
佛山龙光玖龙臺李姣敏:强强联手开启线上购房新时代

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下行,市场信心、企业资金等面临多重挑战;20223月,六部委发声,坚定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转变方式发展的主基调,行业信心逐渐恢复。

开发商在流量、获客和经营等方面经历了半年多的考验后,迎来了新周期的发展机遇。近期,天猫好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新房项目开放平台,官方授权其线上开店,并针对店铺提供运营支持和资源扶持,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抓住发展机遇,开辟线上营销阵地,为市场注入数字化活力。

房地产数字营销变局,拉开帷幕。

天猫好房将通过数据与运营连接起人、房、场三个要素,一键全面启用阿里核心能力,做到精准获客、销售转化及良好的产品体验。全国开店的合作伙伴,将与天猫好房共同构建房产服务品质类目,共同开启线上营销新玩法。

由此,【生意】栏目将与天猫好房全国合作商家面对面,与他们一起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期嘉宾:佛山龙光玖龙臺销售经理李姣敏小姐。

Q:请问您选择加入天猫好房的契机是什么?

希望通过与乐居、天猫等新媒体平台多维度的合作,让全国各地的客户都能认识到龙光玖龙臺项目,把我们的品质好房介绍给更多人,让他们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Q:作为首批入驻天猫好房开店的客户,您心情如何?有什么感想?

很高兴能够成为首批入驻天猫好房开店的客户,作为第一批与媒体、电商平台共同合作开设的店铺,对天猫的资源以及推广是非常有信心的,希望龙光、天猫强强联手,开启线上购房新时代。

Q:您对在天猫好房开店有怎样的期待?

天猫好房作为数字化电商平台,集合了乐居以及天猫的优势,为企业搭建一个线上销售渠道,引流更多的优质客户到楼盘。

Q:您对今年本地房地产市场有怎样的预判?

今年以来,国家利好政策不断;6月佛山部分镇街已解除限购,且目前的银行的购房利率接近历史低点,无论是刚需或者改善的购房需求都在逐渐释放,给楼市及客户注入一剂强心剂。6月以来,各楼盘的来访及成交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相信佛山楼市未来会越来越好。

Q:您认为电商平台对房产交易能带来哪些改变?

目前中国大部分客户都会选择网购一些电子产品、生活用品乃至生鲜蔬果,电商这个平台可以突破时间空间间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随时对楼盘进行多维度深度的了解,这是大势所趋,浏览楼盘的客户量大增,成交量自然会提升。

龙光玖龙臺项目坐落佛山季华路之上,毗邻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配建3.7万㎡购物中心,主推商办与住宅产品,商办低至30万起,住宅低至160万起。

简单的探讨采访后,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天猫好房开店的利好政策,最吸引李经理的是给玖龙臺项目增加了品牌效应,同时给项目带来了更多曝光量。

在本次采访的最后,李经理对于未来合作的发展期望充满期许:“好产品不容错过,快上天猫好房龙光玖龙臺直营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