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顺德乐从拟新增一所高中!占地超8万㎡!元培实验中学即将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1:17:42
摘要
元培实验中学占地面积超8.4万㎡

乐居买房讯   顺德乐从将新增一所民办高中!

日前,乐居据悉,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发布了关于顺德区元培实验中学的批前公示,申请单位为佛山元学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和此前资料显示,元培实验中学占地面积超8.4万㎡,为民办性质的全寄宿高中,可提供3000个学位,预计明年(2023年)9月投入使用。

从学校所处位置来看,元培实验中学位于顺德乐从罗沙村,靠近罗沙小学,5公里直线范围内有1个待售新盘,名为金地中南新城大境,4个在售新盘,包括卓越万科朗润园、中雅江湾、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和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均价1.4-1.8万/㎡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元培实验中学周边分布着较多村居,同时靠近工业区,建成后有望改善片区内学位紧缺的现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