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在佛山买房如何省钱?这几个小贴士请收好!薅羊毛的机会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16:27:20
摘要
天猫好房“回血618 购房真补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乐居买房讯 自房贷利率频频下调以及佛山8大镇街放开限购新政公布后,低房贷利率和两成首付令不少刚需购房者选择“冲刺进场”。除了抓住政策红利机会之外,还有哪些买房省钱的妙招?


其一,抢占先机

项目首推的产品通常是开发商用于试探市场反应,基本会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因此可多关注板块内的待售新盘信息,若遇开盘则可考虑上车。 

其二,敢于砍价

购房者到项目现场看房时,销售会以优惠价或折扣来吸引购房者下定金,如98折、99折等,但其实该优惠或折扣并还没到开发商的底线,购房者要敢于向销售砍价。

其三,抓住开发商的痛点时间

当每个月月末、年中以及年末,销售业绩未达标、回笼资金不够等原因,会迫使开发商推出一波大力度折扣助力去化。 

其四,抓漏网之鱼

尾盘阶段,也不失为一个上车好时机。积压的产品往往会以降价或特价进行处理,“特价房”多为天地楼,但也可能会有朝向不错或楼层居中的单位。

其五,利用佣金返现

购房者可多关注项目动态,若遇到旧业主带客优惠,如果和中介、旧业主商量好分成,则可利用佣金返现回血。

还想了解更多购房优惠?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即可了解。

天猫好房“回血618 购房真补贴”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首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全业态,新房会场规划安心优选会场和好房捡漏会场,前者聚焦优质项目,后者致力为购房者提供福利补贴,购置新房最高可享12万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