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流量榜:城北盘人气高!禅城上榜项目占半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5:25:38
摘要
佛山一周楼市流量榜

  乐居买房讯 上周佛山楼市流量前十榜出炉!哪些盘最受关注?

  据乐居佛山站监控的流量数据显示,上周(5.16-5.22)乐居网友点击量前十楼盘,均集中在禅城、南海、顺德三区,9盘来自限购区。

  排名方面,位于城北的中交白兰春晓摘得桂冠,关注量颇高;石湾的复地公园和光和北滘的美的卓越好时光紧随其后,分别位列榜二、榜三,热度不俗!

  上周具体还有哪些盘受关注?接着往下看!

0

  禅城区

  禅城方面,上周共5盘上榜,分别是:中交白兰春晓、复地·公园和光、保利时代天珀、粤海拾桂府、普君新城·华府II

       中交白兰春晓位于禅城区货站东路与河滨路交汇处,目前加推二期4座毛坯产品,建面约78/89/96/113㎡三四房,均价约1.8-2.5万/㎡。


       复地·公园和光位于禅城区绿景路北侧、三友南路南侧,在售高层住宅产品,涵盖建面约73-120㎡三四房单位,楼高32层,2梯5户设计,带装修发售,均价约21000元/㎡,预计2022年12月31日交房。


        保利时代天珀位于禅城区工业路南侧、货站路东侧,项目加推12座,约83-120㎡三四房,毛坯发售,均价2万/㎡,此外在售二期1-4/14座,涵盖建面约85/97/100㎡三房、120/133㎡四房,均价约2.1-2.3万/㎡,带装修发售。


       粤海拾桂府位于禅城区地铁2号线湾华站旁,在售建面约主打95、110、125、140㎡三四房以及200㎡五房户型,均价约2.8-3.2万/㎡。


       普君新城·华府II位于禅城区岭南大道和同济路交汇处,在售5座103-127㎡三四房现楼,以及尾栋4座约100-124㎡三四房,2梯6户设计,楼高49层,带装修均价2.4-2.8万/㎡,现楼发售。


  南海区

  南海方面,上周共3盘上榜,分别是:保利和悦滨江、保利天汇、越秀·星汇瀚府

       保利和悦滨江位于南海区桂城东平路(半月岛湿地公园旁),新推最后一栋1座住宅,2梯3户,建面约145-150㎡,均价约3.5-4.9万/㎡,带装修发售。项目同时在售前期产品,建面约109-280㎡三至五房,均价3.1-4万元/㎡ 。


       保利天汇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清风东路、聚元北,目前已开放售楼部和样板房。项目首推A区5/6栋产品,楼高32层,2梯3户设计,涵盖128㎡和143㎡四房产品,带装修发售,预计2024年交楼。


       越秀·星汇瀚府位于南海区深海路与桂平路交汇处,将加推一期约130㎡四房产品,带装修发售;约113-131㎡实景样板房同步开放。项目在售建面约95-118㎡平层/复式四房,带装修发售,售价2.9-3.3万/㎡。


  顺德区

  顺德方面,上周共2盘上榜,分别是:碧桂园凤凰湾、美的卓越好时光

       碧桂园凤凰湾位于顺德区容桂街道小黄圃外环路45号、林庭南路1号,目前推出【上璟】组团(备案名芳邻苑),首推9栋建面约99/125㎡三四房,2梯4户设计,均价10800-12800元,带装修发售。


       美的卓越好时光位于顺德区北滘新城裕和路,项目首推13、15、23座,面积涵盖约82-124㎡。其中13座为82-106㎡三至四房,15/23座为124㎡四房,整体均价1.9-2.2万/㎡。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