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效果图曝光!占地超10万㎡!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2:10:15
摘要
可容纳8659个座位!

  乐居买房讯 胡梦吟 来了来了!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曝光!

  5月23日,三水区政府网站发布了《三水区文体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的批前公示》,披露了三水区新体育馆的整体规划。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

  根据公示,三水区新体育馆总占地面积103011.08㎡,建筑面积89653.22㎡,涵盖公交首末站和文体综合体等。

  其中,文体综合体内还涵盖多功能体育馆、训练馆、全民健身馆、击剑馆、游泳馆,可容纳8659个座位,机动车位465个。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图

  与此同时,新体育馆的正式效果图也同步对外披露。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三水区新体育馆效果图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三水区新体育馆效果图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三水区新体育馆效果图

  从地图上看,三水区新体育馆就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三达北路西侧、虹岭西路以北,周边有三水森林南公园、三水荷花世界、博文小学、三水中学附属初中等。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

  根据最新的规划,该片区定位为佛都市区西部重要的旅游休闲胜地、佛山国家高新区产业培训及服务基地、三水建设“南国水都”的综合服务中心。

三水新城片区规划片区规划

  如果您也关注三水发展,欢迎长按扫码加入【佛山乐居三水交流群】参与讨论。

三水区新体育馆规划全披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