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暴雨预警生效!在佛山,买房还得注意这个“隐藏技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8:06:21
摘要
在多雨的南方,买房要注意这个“隐藏技能”!

  你今天上班了吗?

  相信这几天“广东将开启暴雨模式”的预警,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一大波强降水正“虎视眈眈”。

0

  为应对这场暴雨,10日晚间,佛山市三防指挥部发布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通告。有家长直言:请假在家带孩子的日子,心态分分钟被搞崩......

1

  这场雨到底会有多“猛”?我们可以用三个“最”来概括:强度最强、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不过截至5月11日中午,佛山的天气似乎没有按常理出牌,暂时仍未出现预报中强降雨,局部地区甚至出了个太阳......

1

  对此,佛山气象台回应:这次的暴雨过程是基于季风爆发而预报的,整个广东都处于非常有利于降水的形势。所以,暴雨发生的可能性还非常大,气象部门将继续密切监测降水,请市民留意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

  总的来说,就是防御不可大意!碰上暴雨天气,大家一定及时做好防备工作,以确保自身安全。

1

  近年来,全国多地不时出现强降雨天气,一场暴雨,除了为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不便,甚至还会让财产受到威胁。诸如“地下车库被雨水倒灌,导致私家车遭损”、“低层住宅与室外地面标高持平,雨水容易淹到室内”等问题。这时候,台地建筑的设计优势就被体现出来了。

  台地,简而言之就是将小区地面整体抬高,与市政道路形成落差。台地建筑地势高出一截所带来的良好防潮防湿性、安全私密性,一直被房屋开发商作为卖点宣传。

  今后买房,大家除了关注学区、商圈、交通等优势,地势和抬高也可以成为筛选条件!

  那么在佛山,市场上哪些住宅是台地设计?

  金融街仙湖悦府:全地面抬高设计,在环湖路面的基础上抬高18米以上(相当于视野抬升6层楼),为业主带来了更好的观湖景观效果。

  金融街·仙湖悦府  金融街·仙湖悦府

  金茂绿岛湖:社区整体抬高9.5米,相当于3层楼的高度,与市政道路形成落差,低层单位的视野也不受影响,同时还能防潮防湿,避免南方潮湿天气带来的影响。

金茂绿岛湖金茂绿岛湖

  万科天空之城:社区依托车辆段上盖与地面15米的高差,将轨道、住宅、园林、商场、办公被有序排列,回家路上不用担心日晒雨淋。

万科天空之城效果图万科天空之城


  绿城杨柳郡:整个小区采用抬高设计,小区中心园林最高抬高达15米,打造景观面,最大程度保证业主生活舒适性,又能满足对私密性的要求。

  绿城·顺德杨柳郡  绿城·顺德杨柳郡

  美的时光:整个小区为抬高式设计,地平面抬高了1.3米,通过步梯走廊后才正式进入小区园林,形成拾级而上的气势,为业主带来了归家仪式感。

2美的时光

  爱情力高·印玥万璟:小区场地整体抬高约2.5-2.7米,雨水花园及大面积的透水铺装设计,构筑了一个真正的海绵小区。

  爱情力高·印玥万璟  爱情力高·印玥万璟

  融创半岛壹号:小区采用抬高式设计,有利于雨天加快排水速度,从根源上解决了积水问题,减少水浸风险。

  融创半岛壹号  融创半岛壹号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