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伦教会限购吗?7号线通车该买哪?五一归来,网友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7:57:00
摘要
伦教会限购吗?7号线通车该买哪?

乐居买房讯  5月11日下午3点,期待已久的乐居三表姐专场快问快答正式举行,1小时的答疑时间内网友们积极提问,想知道都有哪些问题?快来看有没有你所关心的!


Q:伦教未来有没有可能成为限购区,房子升值空间大?

A:以目前的市场来看,伦教成为限购区可能性不大,毕竟现在出台了“满5不限”政策,实际上针对限购区买房政策也宽松了一些,在目前市场整体趋松的大环境下,增加限购区的可能性不大。至于伦教片区的发展空间,主要还要等待3号线的开通,待3号线开通后预计会带动一部分大良或北滘的置业者,价值会进一步拉近。


Q:南庄美的时光对面的烂尾楼那一片,未来具体是怎么规划呢?

A:美的时光对面那片属于原来海盛东方建材城的整体规划,但后来遭遇烂尾,虽说重新定位为健康产业小镇,但依然没有什么动静,除了于永才地块去年拆作住宅出让以外,其余地块都没有动静,估计未来也会拆分成小块小块来开发,整体性规划难以实现。>>https://fs.leju.com/news/2019-06-12/16256544489658418777504.shtml


Q:七号线延长线开通,综合读书和居住、商业属性,哪个地铁站的房子值得关注?

A:7号线西延开通,比较受益的几个住宅板块主要集中在北滘新城和陈村新城,而上述两个板块的陈村站点、锦龙站、北滘新城站、美的大道站周边的楼盘都可以关注一下;如果要综合教育配套来说,可能北滘新城站和美的大道站周边楼盘值得关注。


Q:高明西江新城推荐买哪个楼盘?

A:投资的话目前不推荐,如果自住的话建议围绕明湖公园附近的楼盘来进行选择,如保利玥府、美的明湖等都可以看看,房企相对更有保障,且片区配套基本已经奔现,风险较小,自住舒适度也尚可。


Q:美的云璟和美的卓越好时光均价差别不大,选择哪个更好?

A:美的卓越好时光位于北滘新城北拓区域,配套主要集中在南侧的新城板块,周边比较偏僻,虽说规划有商业和学校,但目前尚未兑现;美的云璟在北滘旧城区范围,配套主要集中在旧城区,具有一定的居住氛围。两个项目的户型虽然都主打刚需改善,但美的云璟最小有70多㎡,吸引了不少投资客上车。


Q:顺德保利阅江台自住值得购买吗?

A:保利阅江台项目一线望江,靠近潭州水道,项目容积率3,绿化率30%,户型主打97-173㎡,偏改善,自住舒适度还是可以的,项目周边300米还有建设中的公立三龙湾学校,但商业配套相对缺乏,可驱车去一桥之隔的佛山新城,就单纯自住而言是可以的。


Q:禅城龙光天宸自住值得购买吗?

A:龙光天宸自住不错的,靠近季华路地铁口,地处佛山中心板块,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也是十分成熟,自身方面也配套有会所,规划的惠景中学附属小学也在项目旁,以后接送孩子上学较为方便,即便是按照2021年的学位安排,对口的是同济小学和汾江中学,教育资源相当不错。而且据悉项目客群也以周边税务局、供电局、三中等职工居多,邻里氛围也有一定保证。


Q:龙光玖誉台怎么样?

A:该项目地处禅城城南片区,项目周边无论是医疗、商业、教育等生活配套已经十分成熟,自住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投资的话得分析市场情况。不过如果想依靠地铁出行还需考虑,项目距离轨道湾华站距离约1公里。


Q:乐从卓越万科朗润园怎么样?价位在哪里比较合适?

A:该项目最大的卖点是项目北侧的学校为顺德一中乐从北围片区校区,其次是项目北侧的琴湖公园,除此之外,其他商业、医疗配套基本要靠乐从或佛山新城片区,可以说周边是比较荒凉的,整个项目主要面向刚需客群。目前项目价位在1.4-1.7万/㎡之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