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育贤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出炉!2022年勒流公办小学招生方案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4:20:54
摘要
4所小学招生范围有变!

4月24日,勒流街道2022年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出炉!2022年勒流镇街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学校合计18所,约提供2790个学位。其中,今年新增了一所民转公的学校,即育贤实验学校,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截图截图

  2022年育贤实验学校合计招生270人,分两个层次招生。

  其中,第一层次面向勒流社区振兴居民小组、永兴居民小组、大塘居民小组、三元居民小组、龙涌居民小组、龙升居民小组、城南居民小组、百丈居民小组和高层次人才子女,招生人数180人。

  第二层次面向勒流街道户籍生(勒流社区镇面户籍除外)、非本街道户籍的育贤实验幼儿园应90届毕业生)过渡期为3年),招生人数90人。

育贤实验学校招生范围育贤实验学校招生范围

  除此之外,对比去年,还有4所学校招生方面有变:

  中心小学:勒流社区振兴居民小组、永兴居民小组、大.塘居民小组、三元居民小组、龙涌居民小组、龙升居民小组、城南居民小组、百丈居民小组、高层次人才子女。

  2022年新增了百丈居民小组、高层次人才子女。

  新城小学:新城社区。

  2022年减少了百丈居民小组和镇面居住借读生。

  大晚小学:大晚社区;光大小学:光大社区。

  2022年均减少了镇面居住借读生。

招生范围招生范围

  此外,补充说明指出:

  育贤实验学校、中心小学招生范围的适龄儿童(包括户籍生、高层次人才子女、政策性借读生、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人员子女、普通借读生),可自行选择到本街道有剩余学位的其中一所小学报名。

  勒流社区博澳居民小组的适龄儿童,可自行选择到西华小学、龙眼小学、冲鹤小学或裕源小学报名,由街道教育办统筹安排入读学校。

  众涌村的适龄儿童可自行选择到众涌小学或裕源小学报名。

  报名时间上,将分三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招收勒流户籍生、高层次人才子女和非本街道户籍的育贤实验幼儿园应届毕业生(过渡期为3年)。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5月1日至5月6日。

  第二批次。招收政策性借读生和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23日。

  第三批次。招收普通借读生。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周六)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