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买生活!疫情之后,佛山这类房子最多人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5 17:30:06
摘要
经此一“疫”,我们该如何选择理想的“健康居所”呢?

  上班查绿码,下班做核酸,成了近期佛山人的日常。疫情反扑,让不少人的生活观念发生了转变,目光再一次聚焦到健康上。

  后疫情时代下,房子不只是遮风挡雨的家,更是庇护家人健康的安全屋,作为守护生活的“堡垒”,又该有着怎样的全新标准?经此一“疫”,我们又该如何选择理想的“健康居所”呢?

  选择足够低密的社区

  低密,意味着拥有更宽的楼间距。宽大的楼间距,可以轻松拥有无干扰的私密生活,自然光照时间的充足保证。

  一个好的住宅,必然是要住的舒心,足够的日照时间,良好的通风性能都是重要的选择参照。

  佛山在售低密住宅推荐:

  上坤翰林湖壹号坐落于南海区丹灶镇大金智地金智二路北侧,翰林湖旁,整个项目容积率仅2.0,是广佛城央难得一见的低密度生态社区。楼栋采用蝶式布局,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更多阳光和景观,2000亩翰林湖公园推窗可见。

  项目在售75/89/120/125㎡三至四房,两梯四户设计,带装修发售,均价1.2-1.3万元/㎡。


  首创·禧瑞园著位于南海区狮山博爱湖兴业北路,整体规划密度低,容积率仅2.0,最大的亮点就是毗邻博爱湖南湖,小区北、东、南三侧临湖,出了小区20米就可到博爱湖边漫步,3公里范围内还有南海中央公园。项目自身自带配套丰富,可满足生活基本需要。

  产品方面,目前项目在清尾货,主推21/22栋高层洋房,涵盖建面约88/100㎡三房单位,均价约1.8-2万/㎡,带装修发售。


  中海悦林熙岸位于北滘新城板块林上南路,整个项目占地7.6万㎡,总计容建面16.81万㎡,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容积率仅为2.2,是目前北滘新旧城区在售新房中容积率最低的项目。项目周边有4所省一级学府、5大生态公园、6大商业广场环绕,生活比较便利。

  产品上,项目在售约99/120㎡尾货高层单位,带装均价2.6-3.2万/㎡;小高层主打建面104/143㎡,带装均价约2.8-3.3万/㎡。


  自带朝南阳台或者采光好的户型

  想拥有健康的居家生活,房子“常通风”就是必要条件,特别是南北双阳台,推窗即形成空气对流,更有利于室内通风,就算长时间呆在室内也不会感到不适,对老人和小孩比较友好。

  在佛山,能够满足这样需求的户型有哪些?

  保利和悦滨江位于南海区桂城东平路(半月岛湿地公园旁),在售108-145㎡低密度三至四房,享受“江园岛”三重景致。

  其中140㎡四房配备7.3米超阔南向阳台,四个卧室东南朝向,采光通风效果好,居家生活更自在;145㎡带南北对流双阳台,拥揽270°江景,让改善家庭一步到位。

  目前项目新推最后一栋1座住宅,2梯3户,建面约145-150㎡,均价约3.5-4.9万/㎡,带装修发售。

145㎡户型图145㎡户型图

  中国铁建领秀公馆·尚城位于顺德区三乐路莘村公交站南侧,打造99/102/121㎡复式四房户型,采用高实用率、创新垂直咬合式设计,堪称全北滘唯一的四房复式。

  户型设计上,每个户型两层面积大小相当,一层可做客厅或老人房,二层做主卧休憩区,让三代同堂的居住生活感到舒适。其中102/121㎡的客厅和主次卧为四开间朝南,室内多面采光,通风佳,居住舒适度极高;客厅3.6-3.8米开间,二层无过道设计,空间更显宽敞明亮。

8


  中交白兰春晓位于禅城区货站东路与河滨路交汇处,总建面约15万㎡,整体规划5栋住宅,户型实用率达86%,大部分户型带6米开间大阳台,采光优越,平时可以在家喝茶看书,欣赏美景或者陪孩子游戏互动。

  项目在售高层洋房产品,建面约79-120㎡三四房,24层高,2梯5户,带装修发售,均价约1.9-2.5万/㎡,交楼时间预计为2023年。

120㎡户型120㎡户型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