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周边二手1.5万/㎡起 顺德聚贤小学扩建招标 最高投标限价8.6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2 11:45:06
摘要
聚贤小学本次扩建工程涉及总建面为20627.78㎡!

  乐居买房讯  顺德大良聚贤小学扩建招标!

  日前,乐居小编据悉,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顺德大良聚贤小学扩建工程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示图

  根据公示的招标公告可知,聚贤小学本次扩建工程涉及总建面为20627.78㎡,建筑高度为22.45米,计划施工工期为430天,最高投标限价8.6亿元。

  从地图上看,顺德聚贤小学地处郑裕彤中学后门,周边有金桂花园、龙湖春江名城两个二手盘,均价在1.5-2万/㎡不等,片区内有涛汇明日鎏金湾和美的世茂滨江壹号,两个新盘均价约2.2-2.3万/㎡。

聚贤小学位置图

  值得注意的是,聚贤小学2021年招生范围为顺峰居委;大门居委的沙头、沙圩居民小组;南江居委的南霞、顺华居民小组、顺意居民小组。

  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顺德大良更多的教育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教育】,表妹就会拉你进群啦!

       编辑:ChinZ 审校:hummy

顺德聚贤小学扩建招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