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5成广州客!平洲中海丽湾尚宸首开 均价3.2-3.9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7:08:21
摘要
平洲中海丽湾尚宸首次开卖

  乐居买房讯  南海平洲的中海丽湾尚宸开卖,当日去化29%。

  3月25日,乐居编辑获悉,位于南海平洲的中海丽湾尚宸迎来首次开盘,项目当天推售5、6座,楼高31层,2梯6户设计,涵盖建面约85-126㎡三四房,共240套房源,预计交楼时间为2024年6月。

  据粤湾数据研究院披露,项目当天去化率约29%,成交套数约70套,客群主要来自广州和桂城本地,人数比例各占一半。项目首开价格约3.2-3.9万/㎡,带装修发售。(备注:均为项目对外口径信息)

9

  产品设计方面,本次开卖的5座85/87㎡三房户型为四开间采光设计,阳台连通次卧,带南北双飘窗;114㎡四开间朝南,U型厨房设计,阳台达6.6米,连通次卧。

11

  项目信息

  中海丽湾尚宸位于南海平洲板块,与项目一路之隔为平洲公园,现已动工升级为面积约7.2万㎡南海儿童公园。未来项目还将建一条人行天桥直达公园,西北侧还规划一所学校,即桂城一中。 

平洲中海丽湾尚宸正式亮相!

周边规划图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