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单日最低仅2套!3月以来新低!佛山上周新房共网签1167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7 20:38:26
摘要
降低佛山T卡申请门槛或影响不大。

  乐居买房讯 房贷利率走低,购房门槛再松,但佛山市场却似乎并没有给出预期回应。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上周共成交新房1167套,网签面积13.2万㎡,环比前一周下滑13%,创下3月来新低。二手房网签768套,网签面积9.76万㎡,比前一周也下滑了3%。

佛山上周楼市网签情况佛山上周楼市网签情况

  新房方面,除了顺德应声微涨14%外,其余四区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以高明降幅最大,达4成。而顺德也毫无悬念的以440套的网签量稳摘五区桂冠,南海则以291套紧随其后后,三水、高明和禅城分居三到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3月24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称,拟降低佛山T卡申请门槛,非全日制大专以上即可,相当于间接降低了限购区域的购房门槛。【非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可申请!佛山T卡申领门槛降低 即日起实施

  而从上周的网签表现来看,25日和26日的新房网签有所升温,分别达到275套和218套,而在27日却猛然跌至2套。【3月27日佛山市新房网签2套 二手房12套

  (作者/编辑:Hummy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