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海实验中学是否计划转为公办?官方回应:桂城仍处于调研阶段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8 11:58:32
摘要
目前桂城街道有关民办学校转为公办学校工作还在调研阶段。

  乐居佛山讯 日前,有网友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就“南海实验中学是否计划转为公办”进行咨询:

  “禅城区华英学校转为公办学校的新闻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获得市民广泛好评。而南海实验中学是由南海区政府规划、桂城镇政府属下桂城建筑公司投资兴建、南海区重点中学桂城中学主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公办民助学校。请问南海实验中学是否计划转为公办?”

南海实验中学是否转公办?官方回应截图

  3月16日,南海区教育局回应称:“根据省、市、区有文件精神,遵循“因地制宜、审慎推进”的原则,桂城街道启动民办学校转为公办学校调研工作。目前桂城街道有关民办学校转为公办学校工作还在调研阶段,南海实验中学转制相关信息按教育部门公布为准。”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自公开资料,除了禅城华英学校已确定转公办之外,佛山还有多所民办学校明确转公办,大多位于顺德区,分别位于容桂、大良、杏坛、陈村、北滘等镇街,其中包括3所在建新校,杏坛实验学校、陈村三龙湾学校及华东附属顺德美的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