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交已触底?佛山2月新房网签仅3882套 创近一年新低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2-28 20:59:48
摘要
“又到了信心比黄金重要的时刻了”。

  乐居新媒体 佛山讯 吴壁生 佛山2月楼市成绩单发布,成交已触底?

  据乐居新媒体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数据,2月(2月1日-2月28日)新房网签3882套,环比1月(6083套)下滑36%,同比去年2月(5509套)跌了29.53%,签约面积约42.87万㎡,环比1月(66.86万㎡)下滑35.88%,同比去年2月(62.76万㎡)跌了31.69%。

佛山2月新房网签仅3882套

  从近一年成交来看,市场下行期叠加春节假期等众多因素影响,佛山2月属于淡季中的淡季,其新房网签套数为近一年新低。

佛山乐居整理            数据来源:佛山住建局、佛山市房产信息网佛山乐居整理, 数据来源:佛山住建局、佛山市房产信息网

  同时,纵观佛山近十一年(2012-2022年)同期2月网签数据,2022年2月成交3882套的数据,仅高于2012年的2342套、2014年的3841套、2019年的3873套以及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的1604套,为近十一年的第五低。

佛山乐居整理            数据来源:佛山住建局、佛山市房产信息网佛山乐居整理,数据来源:佛山住建局、佛山市房产信息网

  随着各地传出降首付、降房贷等宽松信号频传,业内普遍认为,目前楼市调控政策已见底,只是购房者信心尚待时日恢复,“又到了信心比黄金重要的时刻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