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工改居!罗村孝德湖旁!狮山芦塘杰宁电器地块改造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8 11:03:35
摘要
  日前,乐居编辑从南海区政府网站获悉,狮山芦塘工改居项目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正式获批!

  乐居买房讯 计划获批!狮山芦塘杰宁电器地块将迎来改造 

  日前,乐居编辑从南海区政府网站获悉,狮山芦塘工改居项目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正式获批!

1城市更新单元及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公告,狮山芦塘工改居项目总面积62414.86㎡ ,由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芦塘社区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申报改造。

  该项目位于狮山镇罗村管理处北湖一路东侧,东至禅西大道,南至孝贤路,西至北湖一路,北至和贵路。项目改造前用途为工业,改造类型为工改居,拟采用挂账收储公开出让形式进行供地。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就在孝德湖西侧,左拥佛山西站,右揽佛山沙堤机场,周边有越秀阅湖台在售,均价约2-2.9万/㎡。

9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