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顺德环湖路全线通车 再添一条城市主干道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7 08:13:04
摘要
顺德区再添一条城市主干道。

  佛山日报讯 记者朱朝贵报道:昨日,记者从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获悉,随着顺德环湖路(地铁逢沙站段)正式完工,环湖路工程全线通车,顺德区再添一条城市主干道。

  环湖路工程由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位于顺德新城碧桂路西侧,全长3.5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道路标准宽度为45米。其中,环湖路北段已于2019年9月通车,环湖路南段于2021年9月通车。2021年12月初,环湖路工程(地铁逢沙站段)场地由地铁公司交付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实施。

  “环湖路建成通车,对顺德城市服务全面升级、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及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要意义。”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地处大良街道南城水轴片区,主线道路部分左右两边沿兴顺河两岸分别连接现状碧水路、彩虹路,下穿碧桂路苏岗大桥后,范沙大桥跨越德民路和桂畔海,最后与北岸道路部分连接已经建成的欢乐大道,与龙盘北路平交,将中心城区桂畔海湿地公园南北两岸有效联通,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同时,道路的南北端分别连接德民路和学院路,联系在建的德胜体育中心等地段,通达顺番路等出城主干道,将使顺德中心城区往东出城到南沙、番禺等“珠三角”其他地区更加便捷。

  此外,为将市政建设与城市景观有机融合起来,项目主桥范沙大桥的外观设计贴合顺德大良“凤城”形象,桥柱采用花瓶式掏心造型,上构采用大红“凤凰”钢结构造型,两侧呈轴对称布置起伏山峰状的红色钢结构装饰拱,首尾末端还将分别设4只高度为27.8米的凤首钢结构雕塑。

  如此,波浪形的拱架与“凤首”巧妙结合,整体观感形如“火凤凰”,与附近的“金凤凰”广场遥相呼应,共同构成新的城市景观,将成为市民休闲观光的新“打卡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