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4亿!规划72个班!佛山新城公办小学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1:31:12
摘要
预计2月16日开标。

  乐居买房讯 佛山新城公办小学出进展!

  1月20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佛山新城义务教育学校(小学)建设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就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进行配合服务招标,预计2月16日开标。

公告截图公告截图

  根据公告显示,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万福路以南、银桂路以北、百顺路以西。即此前透露的乐从第二实验小学。

位置示意图位置示意图

  按照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58981㎡,总建筑面积约为67898㎡。规划地上为六层的教学及办公楼;局部地下设置一层地下室,用作地下车库、设备用房等,部分兼做人防工事。建筑高度控制在24m以内。项目总投资约40917.3万元,其中建安费约36000万元。

  根据铺排,招标人发出开始设计通知后4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并提交成果,并须完成初步设计成果、审图机构审核等,预计至少耗时155天。换言之,至少5个月后才将转入下一阶段施工。

  此前,官方文件显示,佛山新城规划新建公办小学、公办初中各一所,建设经费达6.3亿元,建设标准为小学72个班、初中54个班,同时结合佛山新城人口增长和土地资源世纪,设计阶段要按小学84个班、初中72个班进行布局,预留充足扩班空间。

公告附件文件公告附件文件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