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贵1套房卖了1亿元!佛山三大豪宅榜发布!大平层内卷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0:27:43
摘要
别墅、叠墅、洋房三大豪宅榜单,都有谁?

  乐居买房讯 2021佛山楼市经历风云突变,房价经历先涨后跌,整个市场在第四季度进入了速冻期。然而,豪宅市场却一反常态,一大批大平层相继冒出,不少楼盘更是推出超200㎡大户型。

  为了更清楚了解佛山豪宅市场情况,乐居特制了三大豪宅榜单,分别是《2021佛山十大最贵别墅》、《2021佛山十大最贵叠墅》、《2021佛山十大最贵洋房》,来看看,是不是贫穷限制了想象?


 2021佛山十大最贵别墅

  据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提供数据显示,2021佛山别墅单套最大备案总价前十,最贵过亿元,其他主要在1500-5500万之间。

  上榜分别有:广佛新世界、碧桂园西苑、华侨城天鹅湖、香格里拉花园、阳光城佛山半岛、碧桂园岭南盛世、保利紫山、中海山语湖、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依岸康堤。

  其中,广佛新世界庄园35地块卖出了1个亿!

  据乐居查询佛山房产交易网,该套房源为广佛新世界庄园35区1栋,总面积高达6127.32㎡,套内面积约5847.17㎡,销售状态为已签约。

  这套房屋基本信息显示为二十一房四厅的住宅,小编猜测这是早前规划的独栋大别墅。

广佛新世界庄园35区1栋备案信息广佛新世界庄园35区1栋备案信息

  第二名来自北滘的碧桂园西苑泮浦湾,单套备案总价高达5547万,为成套住宅,总面积高达5042.36㎡,套内面积为4853.53㎡。估计这也是较早规划的独栋别墅。

  第三名来自大良的华侨城天鹅湖,单套最大备案总价接近5000万,达4862万元。

  而第四到第八名,均超2000万,其中禅城、里水各有2盘,分别是阳光城佛山半岛、碧桂园岭南盛世、保利紫山、中海山语湖。

阳光城佛山半岛别墅实景图

  来自高明杨和的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也有上榜,单套备案总价高达1619万。另外,平洲的依岸康堤以1423万挤进前十。

  2021佛山十大最贵叠墅

  这几年来,叠墅产品在佛山豪宅市场也占有一定份额。来看看2021年佛山十大最贵叠墅又是谁?

  据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统计,2021年佛山十大最贵叠墅中,户型面积主要在130-180㎡之间,单套总价446万起,最高超千万。其中,禅城奇槎占3盘,佛山新城2盘,陈村、千灯湖、大良、湖涌、容桂各有1盘,折合单价最高6万+!

  2021年成交最贵的一套叠墅来自奇槎的龙光天境的180㎡,高达1113万,折合单价约6.19万/㎡。

  此外,五矿崇文金城、建发和鸣、龙光玖龙玺、绿城桂语兰庭、世茂国风滨江、当代万国府、金科博翠天下、金辉辉逸云庭、路劲天隽汇均榜上有名。

  其中,南庄湖涌板块的金辉辉逸云庭,首推叠墅产品,可谓填补了禅西叠墅产品的空缺。

  2021佛山十大最贵洋房

  这两年,佛山大平层涌现,尤其是顶复产品更是受富豪追捧,来看看2021年佛山十大最贵洋房又是谁?

  据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统计,2021佛山洋房单套最大备案总价前十全部超1100万,顶复产品占了一大半。

  最贵来自保利天悦的顶复339㎡,高达1960万。

保利天悦航拍图

  其次是来自阳光城佛山半岛的顶复657㎡,高达1902万。

阳光城佛山半岛实景图

  第三名是来自大良的鹏瑞皓玥湾,356㎡大平层,总价高达1777万。

鹏瑞·皓玥湾样板间实景图鹏瑞·皓玥湾样板间实景图

  第四名则是合景新鸿基泷景早期的657㎡多层产品,总价接近1500万。

  此外,富丰君御、华侨城天鹅堡、财神万利公馆、怡翠晋盛均凭借顶复产品上榜。

华侨城天鹅堡备案信息截图

  2022佛山在售/待售大平层

  2022年,佛山大平层内卷起来了,一波新盘涌现,有个别楼盘吹风价格也直指区域新高,看看都有谁?

  据佛山乐居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佛山至少有30盘大平层户型在售/待售,遍布禅城、南海、顺德、三水四大区域。

  其中,以套总价最贵为鹏瑞皓玥湾,千万元起步,其次是保利天悦、鹏瑞皓玥湾、华侨城天鹅堡(大良)等,总价730万元起步。

  8大新盘预计春节后有动作

  预计2022年春节前后,佛山有8大新盘即将推出,均涉及涵盖超195㎡大户型,多盘最大户型超300㎡。

  禅城方面,城央即将迎来三大新贵,分别是亚艺的建投恒福壹号、奇槎的鹏瑞三龙湾1号、城南的保利秀台天珺,三大新盘均主打大平层户型,最高360㎡。

保利秀台天珺效果图

  其中,保利秀台天珺吹风5-8万/㎡,已在保利中心设置了咨询中心;建投恒福壹号已开展厅,预计最快4月开放销售中心;鹏瑞三龙湾1号则预计最快5月亮相。

建投恒福壹号效果图

  南海方面,大沥、桂城、里水各有1盘推出大户型,包括南海之眼的保利维塔二期、三山新城的万科璞悦山及里水的碧桂园南海悦城。其中,万科璞悦山将推出185-235㎡大户型,吹风4万起。

  顺德方面,位于佛山新城小布村旁的碧桂园世纪中心,将推出77-300㎡户型。

  三水方面, 位于西南的博源尚云府推出135-210㎡望江大平层,毛坯发售,主打一线江景。

  一大批大平层即将入市,会否又刷新佛山豪宅榜,拭目以待!你最期待哪个?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作者、编辑:Cloud

制图:黎毓贤

数据来源:广东粤湾数据研究院

审校:C小姐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