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评测 | 湖涌站TOD综合体!2.5万㎡空中花园!首付36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7 11:32:21
摘要
保利中交大都汇楼盘评测

  真踩盘,才敢说真话!

  天猫好房楼盘评测系列

  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

  挑热盘、赏户型、看配套

  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保利中交大都汇

  这个项目究竟如何?赶紧看起来!↓↓

  项目概述

  位于绿岛湖板块,佛山地铁2号线湖涌站上盖,TOD综合体,共规划3872户。

  适合人群

  目前主推建面约70-143㎡三四房,适合刚需、改善群体。

  项目亮点

  ★地铁上盖,交通便利

  保利中交大都汇为佛山地铁2号线上盖,售楼中心距离湖涌站约100米,家门口便是地铁口。

  ★TOD综合体,业态丰富

  项目为70万㎡TOD综合体,不仅规划有约4000套住宅,还有2.8万㎡滨水风情商业街,2.5万㎡空中花园、幼儿园等,可满足业主多样化的需求。

  ★已交付一期,品质可见

  目前一期的5座住宅楼、园林、部分商铺、幼儿园已经交付,所见即所得。

  价格分析

  价格现状:保利中交大都汇目前均价约为1.7万/㎡,其周边的新房:金辉辉逸云庭、万科金域半岛、中建壹品佛山、金茂绿岛湖、世茂弘阳绿岛等,售价在1.25-2万/㎡之间。

  价格潜力:目前绿岛湖板块的新房充足,有一部分是主打绿岛湖景观为核心优势,有一部分这是主打周边即将建好的新的市二医院和绿岛湖学校;而保利中交大都汇则是主打地铁上盖,交通便利的优势,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项目详情

  保利中交大都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2908㎡,总建面约714461㎡,规划有约4000套住宅。分为三期开发,—期有5座住宅楼,现已交付;二期由23座小高层和6栋超高层,以及2.5万空中花园组成;三期为10栋住宅与1栋办公楼构成,距离湖涌站较近。

  目前在售,建在离地约17-20米高的TOD盖体之上,户型涵盖建面约70-143㎡三四房,均价约1.7万/㎡。还有142㎡大户型,拥有百变灵活空间,南北通透拥揽双园阔景。

  社区配套分别有游泳池、康体乐园、天空运动场、风雨连廊等,除了幼儿园之外,还规划配建2.8万m的滨水主题商业街。

  值得—提的是,该项目借鉴新加坡的垂直森林城市理念,二期规划有2.5万m绿色空中岛屿,为佛山首个空中花园。

  户型分析

  户型亮点:格局反正,三开间朝南

  建面约142㎡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

  餐客厅一体化,尽显大气,逢年过节,邀请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不局促;景观阳台与客厅、卧室相连,可在卧室欣赏四季园林美景。

  厨房能容纳双人下厨,靠近餐厅,家务动线流畅;套房主卧带独立卫浴,卫浴均为干湿分离设计,人性化设计为该户型增添亮点;多一房设计可作为多功能室或书房使用,按需改造,适合三胎家庭或三代同堂。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门口即是佛山地铁2号线湖涌站,可便利通达禅城、顺德商圈、广州南站。

  公共交通:保利中交大都汇楼下便有公交站紫南路口A站与一环季华西路口公交站,可乘坐143路、149路、1219路、225路和500路,可到达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吉利购物广场、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等周边综合配套,在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可转乘其他的公交线路,可到达顺德乐从、南海桂城等周边城街。

  自驾:保利中交大都汇位于季华西路北侧,可通过季华西路到登贤大道通往潮涌工业区、佛山市外国语学校等周边配套,该路段因途径工业区,车流量较大,上下班高峰期有拥堵情况。项目距离佛清从高速季华立交约1.2公里,通过佛清从高速可到达佛山南海、顺德等佛山核心区域,也可到达南海西樵、南海狮山等周边片区。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保利中交大都汇项目周边1公里(直线范围)内有佛山市外国语学校,2公里范围内还有罗格小学、南庄第三中学(省一级公办)、南庄小学;此外,项目距离在建的佛山市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绿岛湖学校)约3公里(直线距离)。

  医疗配套:保利中交大都汇项目周边约3公里直线距离范围内的医院分别有南庄医院与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在建设中,预估2024年竣工交付使用。

  公园配套:与绿岛湖中心湖距离约1.5公里(直线距离),与绿岛湖湿地公园约3.5公里(直线距离)。

  商业配套:与佛山环球国际车城仅隔着潮涌大道,从项目出发约2公里可到永利达广场与龙光玖钻广场,约3.5公里可到南庄商业广场,能够满足购物、娱乐听需。

  地段分析

  地段描述:保利中交大都汇地处禅城区,禅城区是佛山市五个行政辖区之一,是佛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保利中交大都汇位属绿岛湖板块,绿岛湖地处佛山市中心城区,位于南庄镇东北部、禅西新城西片区,核心区面积9.69平方公里。

  绿岛湖作为广东佛山禅城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片区,既是南庄镇城市化发展桥头堡,也是禅城区城市西拓的重要节点。在产业生态上,绿岛湖·智荟是园区实现产业突围,打造产城人文融合新城市中心的标杆示范区域,也是禅城区重要“双创"园区。

  在医疗、教育配套上,有以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为代表的优质医疗资源,以及佛山市外国语国际学校等教育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