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周末楼市:里水新盘有进展!本周佛山6盘有动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07:00:00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本周5盘有动作,主要集中在禅城、南海、顺德区。

  佛山乐居讯 Cathy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本周6盘有动作,集中在禅城、南海、顺德,涵盖开放售楼部、板房、加推新品等营销动作。

  新盘方面,周六,位于禅城奇槎的天樾水岸预计12月3日开放2座板房,加推130-215㎡平层新品;南海2盘齐出动,位于里水的龙光越秀·和阅玖章,计划周六开放售楼部,该盘由龙光集团和越秀地产联合开发,将首推95-125㎡三四房;位于丹灶的圣桦璟轩也计划开放售楼部,主打户型面积涵盖89-116㎡。

  推货方面,周六,位于南海大沥的龙光天誉计划加推100-142㎡,主打本地改善客;位于顺德伦教的凯蓝锦伦华庭则计划加推3座,主打约74-79㎡小户型。了解更多楼盘资讯,欢迎往下浏览! 

1

  龙光越秀·和阅玖章

  节点:预计12月4日开售楼部

  龙光越秀·和阅玖章位于南海区梦里水乡景区旁,预计12月4日开售楼部,首推建面约95、115、125㎡三四房,带精装交付。


  天樾水岸

  节点:预计12月3日开板房

  天樾水岸位于禅城区东平路城市秀台旁,预计12月3日开放2栋样板房,新品户型建面约130-215㎡平层产品,带装修交付。


  龙光天誉

  节点:预计12月4日加推新品

  龙光天誉位于南海区广佛路九龙公园旁,计划加推建面约100-142㎡三四房,预计12月4日加推新品。


 圣桦璟轩

  节点:预计12月4日开板房

  圣桦璟轩位于南海区桂丹路行政服务中心旁,预计12月4日开板房,主推建面约89-116㎡,带装修发售。


 凯蓝锦伦华庭

  节点:预计12月4日加推3座

  凯蓝锦伦华庭位于顺德区伦教羊大路与康健路交汇处,预计12月4日加推3座,涵盖建面约79-97㎡的户型,毛坯发售,物业费为2.7元/㎡/月。



  碧桂园水乡芳华

  节点:预计12月4日开放板房

  碧桂园水乡芳华位于顺德区佛山一环南延线冲鹤站出口,预计12月4日开放4座样板房,主推建面约23-64㎡带装修小户型。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