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至少6宗宅地+2所九年制!北滘会展东站TOD片区最新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2:20:52
摘要
整体定位为人才集聚创新基地、产城共融顺德未来城。

  乐居买房讯 北滘会展东站TOD片区最新规划出炉!与此同时,用地面积超13万㎡的会展东站TOD首宗地块规划首度披露!

  日前,顺德区政府发布了《佛山市顺德区SD-E-03-01编制单元(会展东站TOD)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年修编)批前公示,具体为佛山一环、林上路、规划四路、裕和路与潭洲水道围合的区域,总用地面积为406.29公顷。

  整个片区规划为顺德北部片区产城融合发展枢纽、人才集聚核心;打造水绿交织、智慧创新湾区顶点核心示范区。

  整体定位为人才集聚创新基地、产城共融顺德未来城。

  规划区打造“一心、一带、两廊、五区”的空间结构,建设用地269.59公顷,占规划区总用地面积的66.44%;其中居住用地面积为60.85公顷,占建设用地面积的22.54%,位于规划区西北部及东部。

  片区规划居住人口达4.0万人,其中二类居住用地人口3.35万人,村庄建设用地人口0.65万人。

  配套设施方面,规划区共规划小学2所(1所30班、1所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分别为24班小学和18班初中、24班小学和24班初中)、幼儿园5所(2所9班、2所12班,1所18班)。

  同时,规划1处公交枢纽站、2处公交首末站、4处农贸市场、1处体育活动中心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示首度披露了会展东站TOD首宗地块的规划,地块宅地部分用地面积131798㎡,容积率为2.37,建筑限高150米,配套1所9班幼儿园、200㎡社区服务中心、9600㎡公交枢纽站等,同时根据要求地块控制居住建筑面积不得超过21.7万㎡;公寓面积占总商业建筑面积比例不得大于42%;物业开发建筑密度不大于40%。

  并且提到,会展东站综合检修基地TOD综合开发地块,经相关主管部门同意后,允许接驳轨道与站点出入口(地铁站、城际站)统筹开发建设。

  根据此前信息显示,项目地块已完成平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