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预告:北滘顺德未来城预计11月30日起交付1-2座 | 新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6:54:34
摘要
请关注乐居《新家》栏目后续相关报道。

  乐居买房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四季度伊始,乐居将紧扣主旋律,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10月,乐居财经&乐居买房推出全新重磅栏目《新家》,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40城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失望,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乐居获悉,位于顺德北滘的美的未来城预计11月30日-12月5日交楼,本次主要交付1-2座,届时佛山乐居将跟进报道。

  顺德未来城由北滘双强房企——世界500强碧桂园及美的置业联袂打造,规划超40万㎡TOD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个项目规划有6栋住宅楼、1栋公寓和商业综合体。项目容积率4.38,绿化率35%,物业费2.7元/平/月,带装修发售。

  顺德未来城首批房源收楼质量如何?能否让业主满意?请关注乐居《新家》栏目后续相关报道。

  佛山乐居全新收楼交流群已正式成立,对于佛山楼盘收楼、爆料、维权等相关话题都可以在群内自由交流,还能每日收到佛山楼市最新讯息,据说近期还有专业验房师入群分享哦!还有免费验房名额!欢迎提前占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