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航拍+实踩!明年开通!起底7号线顺德段全线出入口!周边房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0:19:26
摘要
沿线楼盘房价大起底

  乐居买房讯 佛山乐居编辑部 又一条广佛牵手线!直通广州中心区!佛山在建3条线中,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将是第二条开通线路!

  今年1116日,线路正式开启“跑图”试运行,预计明年一季度可载客试运营!

  乐居最新航拍

  目前线路建设进度如何?站点出入口在哪?有多少个?周边一手在卖什么价钱?【佛山乐居最新全线航拍+踩盘】在这里,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了!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

  全长约13.4公里

  起终点:广州南站--美的大道站

  最高运行速度:80km/h

  已开通的一期起终点:大学城南--广州南站

  就在近日,佛山市轨道交通局上线《对话民生》表示,线路预计明年一季度就要实现试运营(载客)。

  01美的大道站

  美的大道站位于顺德区美的大道与益丰路交叉口,分别在四个方位设置了4个出入口。

  美的大道站出入口位置示意图

  其中,一个出入口位于顺德未来城旁。

  美的大道站出入口实景

  一个出入口位于今年6月中海斩获的TOD项目旁,彼时拿地楼面价约18843/,为顺德地价TOP2

  美的大道站出入口实景

  一个出入口毗邻北滘体育主题休闲公园,而D出口则靠近美的绿城凤起兰庭、合景天銮、北滘雅居乐英伦首府等盘。

  美的大道站出入口实景

  目前站点周边在售有美的云悦江山、绿城杨柳郡等楼盘。

  美的云悦江山:

  项目距离美的大道站约600米,项目总建面约57万㎡,分AB两区地块开发。A区由13栋住宅围合构成,楼高30-33层。B区由4栋住宅与公共配建构成,规划一所民营教育机构三龙湾国际学校。

  项目主推A9座产品,两梯六户设计,主打建面约83-125㎡三四房,均价2.7-3/㎡。据现场销售介绍,B3座有特价房,最低单价2.5/㎡起,物业费均为2.7//月,分别于2022年底与2023年底交楼。

  项目沙盘图

  绿城杨柳郡:

  相比之下,绿城杨柳郡距离站点出入口较远,超700米,为7号线车辆段上盖。整个项目总建面约32.4万㎡,主打人才小镇卖点,分AB区开发,规划15栋高层住宅和3栋公寓,小区共规划1542户,规划车位约2500个。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清前期在卖住宅的尾货,涵盖建面约99-119㎡三四房,望江均价约2.6-3/㎡,不望江的均价约2.1-2.3/㎡。

  项目沙盘图

  02北滘公园站

  北滘公园站位于顺德区南方医科大学北滘医院的西侧,林上北路和林上南路上,共设置有5个出入口,周边建有北滘商业广场、美的悦然广场、北滘公园、北滘医院等,未来可换乘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

  北滘公园站出入口位置示意图

  其中,一个出入口紧挨着顺德北滘医院正门口。

  北滘公园站出入口

  2个出入口设置在林上北路,北滘公园旁。

  北滘公园站出入口

  2个出入口设置在林上南路,分别临近百福公园、北滘中学。

  北滘公园站出入口实景

  目前站点周边主要在售项目有深业城和中海悦林熙岸。

  深业城:

  项目位于顺德北滘中心城区,毗邻北滘繁华商圈,北面临近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北滘公园站,南面临近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三洪奇站。项目整体占地30万㎡,建筑面积80万㎡,自建幼儿园、小学、2万㎡商业街等配套。

  项目沙盘图

  社区实景

  目前项目主要在售3期精装户型、毛坯大平层以及1期少量公寓式住宅。主打建面101-240㎡三到五房,带装修,均价19000-22000/㎡,现楼交付。公寓式住宅则涵盖建面37-64㎡户型,产权70年,目前余货仅剩50多套,总价41万起。

  项目沙盘图

  中海悦林熙岸:

  中海悦林熙岸位于北滘君兰中学旁,距离北滘公园站最近一个出入口约500米,整个项目占地7.6万㎡,总计容建面16.81万㎡,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容积率2.2,规划5栋高层和19栋小高层。

  项目处于尾盘阶段,在售建面约99/104㎡三房、121/143㎡四房,均价约33000/㎡,带装修。据悉,项目A区将于12月迎来收楼。

  中海悦林熙岸销售中心

  03美的站

  美的站位于顺德区美的大道G105国道与美的大道交叉口,共设置有4个出入口。

  美的站出入口实景

  目前站点周边建有美的总部大楼、和美术馆、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等。

  美的站出入口实景

  其中,2个站点出入口设置位于G105国道以西,美的总部大楼二期和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旁。

  美的站出入口实景

  2个站点出入口设置位于G105国道以东,北滘林头村旁。

  美的站出入口实景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站点出入口约500米,北滘林头工业区改造项目目前已正在进行相关报审工作。

项目规划图

  今年4月,林头工业区改造方案以同意率97.2%的结果高票通过,改造总面积为301.93亩,由美的置业负责相关前期整理工作。

  根据1116日,林头社区居委会回复表示:项目现阶段正在开展单元计划、规划以及公开交易文件编制上报等报审工作,争取尽快上平台公开招选。

  回复截图

  04南涌站

  南涌站位于顺德区半岛碧桂园门口前方,共设置3个出入口,其中,一个位于京澳线以北,半岛碧桂园旁;2个位于京澳线以南,嘉濠雅苑和七星科技大厦旁。

  南涌站出入口实景

  05锦龙站

  锦龙站位于顺德区佛陈路与白陈路交叉口,共设置有5个出入口,分四个方位布局。

  其中,一个出入口设置在顺联广场旁,周边建有万科缤纷四季、广佛颐景园等二手楼盘。

  锦龙站出入口

  一个出入口位于四季家宴酒楼旁,临近顺明轩、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附属陈村医院等。

  锦龙站出入口

  一个出入口设置位于新君悦公寓小区旁,周边建有新君悦国际酒店、君悦轩等。

  锦龙站出入口

  06陈村站

  陈村站位于顺德区ICC碧桂园三龙汇的前方,陈村大道与广佛环线的交汇处,为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与广佛环线的换乘站,从航拍来看,共设置了6个出入口,其中,2个地铁出入口,4个广佛环线出入口。

  陈村站出入口航拍

  2个地铁出入口分设在南北两侧,北侧出入口位于ICC碧桂园三龙汇旁,南侧出入口位于赤花社区旁。

  陈村站地铁出入口实拍

  而广佛环线陈村站出入口则有4个,灰白色设计,南北两侧各2个,分别位于ICC碧桂园三龙汇、太平洋国际花园旁。

  广佛环线陈村站出入口实拍

  目前站点周边在售项目有ICC碧桂园三龙汇、新城盛悦之光、新希望悦珑湾等。

  ICC碧桂园三龙汇:

  项目为广佛环线、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交汇站陈村站上盖,项目总占地超9.7万㎡,建面约60万㎡,由8栋住宅、2栋公寓式酒店和1栋约200米地标写字楼构成,小区还配建国际购物中心、品牌旗舰店、商业街、幼儿园等,其中,购物中心部分已签约引进15万㎡的三龙汇万达广场。

  项目沙盘图

  项目8栋住宅均为33层高,其中,47座为23户设计,主打建面约141221㎡改善户型,余下楼栋为36户设计,主打建面约95120㎡的刚需户型。从现场了解的情况得知,项目目前在清尾货,140㎡户型已经售罄,只剩下少量221㎡、95㎡户型与一套120㎡户型,95㎡户型且北向最低单价2.2/㎡起,物业费2.7//月,预计2023年年底交楼。

  项目沙盘图

  新城盛悦之光:

  项目位于赤花大道旁,距离广佛环线陈村站出入口不到300米,距离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陈村站约400米(直线距离)。项目整体占地超3.9万㎡,建筑面积约16万㎡,由8栋高层住宅围合而成,配建商业街、游泳池、开放式公园等社区配套。

  现场销售表示,目前1栋住宅已售罄,在售2栋产品,两梯六户设计,主推85-115㎡三四房,其中85㎡户型最低单价为2.2/㎡,95-115㎡户型均价为2.5-2.7/㎡,物业费2.7//月,绿化率35%,预计20242月交楼。

  项目沙盘图

  新希望悦珑湾:

  新希望悦珑湾与新城盛悦之光毗邻,项目占地约4万㎡,总建面约16万㎡,共规划有9栋高层住宅,还有游泳池、儿童游乐区等。楼栋呈围合式布局,以两梯六户为主。

  项目实景图

  项目在售11/19栋,户型涵盖建面约7888㎡两房、103㎡三房,楼高2125层,26户,均价约2.2-2.6/㎡,带装修发售,预计2024年交楼。

  目前11栋的78㎡三房的户型已经售罄,预计月底加推18栋。

  项目沙盘图

  板房实景

  07陈村北站

  陈村北站位于莱茵工业园旁,共设置了2个出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站点未来规划可换乘佛山地铁11号线。

  陈村北站航拍

  陈村北站地铁出入口实拍

  08大洲站

  大洲站位属广州市,地处番禺区钟村镇石壁街道韦涌村南侧,共设置了2个出入口。

  大洲站航拍

  大洲站地铁出入口实拍

  09广州南站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为已开通的广州地铁7号线延长线,换言之,市民无须换乘即可直达广州地铁7号线大学城南站。同时,目前广州7号线二期已在建设中,未来可直通至黄埔区水西北站。

  同时,未来还可在此换乘在建的佛山地铁2号线、广州地铁2号线和在建广州地铁22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

  广州地铁最新线网图

  至于与佛山地铁2号线的换乘,官方解释,目前是有规划有地下通道换乘的,由于车站建设占用了广州南站西广场的一部分,待车站建好恢复广场使用后,届时能够将地下通道空间上方的出租车场转移到车站上方,腾出空间建设地下通道。而当下若2号线开通后需要出站才能换乘。

  广州南站出入口实景

  佛山轨道线路图

  目前,佛山市在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主要有3条,分别为: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佛山地铁3号线,以及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

  其中,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已进入运行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底开通;佛山地铁3号线力争2022年年底实现首通段41公里(镇安站至顺德学院站)初期运营。  

  此外,佛山地铁第二轮建设规划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4号线一期目前已开展施工招标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11号线和2号线二期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同步开展初步设计,条件成熟将加快建设。

  如果你有置业需求,欢迎进入佛山乐居顺德交流群,对于顺德购房置业、生活服务等有又一条广佛牵手线!直通广州中心区!佛山在建3条线中,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将是第二条开通线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