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佛山11号线走势或有变?初中位置调整!北滘机器人谷最新规划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8:06:39
摘要
将建30班初中!

  乐居买房讯 北滘机器人谷片区最新规划来了!

  11月17日,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北滘机器人谷片区最新批后规划,取消了原11号线走势,片区部分地块也有微调。

《佛山市顺德区SD-E-05-07编制单元(北滘机器人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开发细则批后公告

  根据最新规划,规划范围北至碧桂南路、南抵三乐路,东至北滘镇行政界限,西至广珠西线,面积为138.34公顷。

  片区的发展目标为北滘机器人谷小镇启动区,集机器人研发、生产、应用的全周期智慧园区,片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5.88公顷,规划居住人口为0.58万人。

  按照最新的规划,片区将规划3宗宅地和1宗商住混合地,此外片区还将新增规划一所初中,规划30班,占地34693.71㎡。

片区最新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对比今年4月发布的批前规划,此次批后文件取消了原11号线的走势,片区将没有规划地铁穿过。

此前规划

  佛山乐居全新顺德区交流群已正式成立,对于顺德购房置业、生活服务等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群内自由交流,还能每日收到佛山楼市最新讯息,欢迎提前占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