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禅城深村村东片区旧村改造出新进展!奥园计划用6个月完成摸排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7:30:58
摘要
由奥园负责前期工作。

 乐居买房讯 深村村东片区旧村改造最新进展来了!

  10月25 日,深村经济社召开了“深村村东片区改造前期整理一户一档调查工作协调会议”,会上,项目前期服务机构,佛山联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负责人提出计划利用6个月时间完成东片区约1700户村民的摸排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有:

  一、提供初步的房屋测绘成果供屋主核对,对测绘信息和数据有异议的进行登记,后期安排核查和复测。

  二、对房屋权属证明进行查漏补缺,对人口信息进行登记,以便建立完整的旧改信息库,为后期的旧改工作做好相应的准备。

  三、为了满足村民的需求,做好东片区的旧改规划,对居民进行旧改回迁房意愿的初步征集。

  据悉,目前深村村东片区前期整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按照工作部署,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数据摸查、物业返租、建立旧改服务中心等工作。

  今年3月,深村东片区签约佛山联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奥园集团)作为前期服务机构。

  同年8月份,奥园城市更新集团广佛区域公司深村项目办公室正式开业,同时也标志佛山禅城深村村东片区前期服务站正式启动。

  彼时,奥园城市更新集团广佛区域公司常务副总表示:奥园将与深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通过城市更新提升以环文华公园为中心,打造总部经济、金融办公、康养产业、岭南文化融为一体的“城市新客厅”。

  据了解,深村东片区权属深村经联社,以及永红、北东、北西、南东、南西、仁和六条村,改造范围约633亩,含旧村居和旧厂房。

  按照片区控规显示,片区未来可释出11宗商住地+2宗商业地,项目毗邻在建地铁3号线深村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